聽音樂請按此 

大城小愛 

作詞:王力宏/陳鎮川/K.Tee    作曲:王力宏   編曲:王力宏   製作:王力宏

烏黑的髮尾  盤成一個圈  纏繞所有對妳的眷戀 

隔著半透明門簾  嘴裡說的語言  完全沒有欺騙

 屋頂灰色瓦片  安靜的畫面  燈火是妳美麗那張臉 

終於找到所有流浪的終點  妳的微笑結束了  疲倦 

千萬不要說天長地久  免得妳覺得我不切實際 

想多麼簡單  就多麼簡單  是媽媽告訴我的哲理 

腦袋都是妳  心裡都是妳  小小的愛在大城裡好甜蜜 

唸的都是妳  全部都是妳  小小的愛  在大城裡只為妳傾心 

烏黑的髮尾  盤成一個圈  纏繞所有對妳的眷戀  

終於找到所有流浪的終點 

妳的微笑結束了疲倦  千萬不要說天長地久  

免得妳覺得我不切實際 

想多麼簡單  就多麼簡單  

讓我大聲地對妳說 I'm thinking of you 

那回程票根 妳留作紀念  不必害怕面對離別 

剪掉一束頭髮  讓我放在胸前  走到哪裡都有妳陪  相隨 

烏黑的髮尾  繞成一個圈  纏繞所以對妳的眷戀 

那一種寸步不離的感覺  我知道就叫做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