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回家
看到老媽悠閒的躺在按摩椅上看著連續劇 

電視裡正在播著瓊瑤的愛情浪漫大戲梅花烙” 
男主角是馬大哥景濤先生……
素有機動派演員稱號,常常入戲太深,把對手親到嘴巴破皮 

女主角是漂亮寶貝陳小姐德容 
稱她為不老妖精好像不太對,因為聽說她出道的很早…… 
但總覺自小學就一直看她的戲長大

~不管這麼多
反正故事情節很老套~就是兩個人身份懸殊又愛的死去活來,
家人強烈反對~仍然不顧一切的要在一起的淒美愛情 

我問老媽~這不是以前就演過了嗎
老媽:是啊~阿就無聊再看一次……告訴你阿~現在是這個那個、這樣那樣………
以下消音
老媽熱情的講解劇情怕我從中間看~會看不懂

此刻~男主角正在跟女主角說……他的心裡只容的下一個人那就是妳
女主角突然大大的彈開~倒退了好幾步,眼睛睜的奇大無比……. 

我納悶著
:這樣說不對嗎?幹麻退後………. 
下一幕……女主角往前狂奔,撲到男人懷裡

~~~~我終於懂了
剛剛的退後……..是為了要助跑用的 

劇中誇張的對白
……聽的我頭皮發麻
想不到老媽這把年紀,還看的如此津津有味…. 
都怪我平時太少陪她哈啦~ ~全是我的錯>”<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長大了
……..還是變得嚴苛又現實
 
這樣的愛情大戲~再也無法使我感動 
每聽一句對白,就忍不住在心裡吐槽…. 
最好是這樣……….” 
有沒有搞錯~這種話也敢講………~” 
就算劇中人為愛撞破頭…..
仍然可以哈哈大笑,邊吃零嘴 

天ㄚ

誰抹煞了我的爛漫因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