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愛吃炸物的豬頭,此次要推薦離木柵捷運南京東路站不遠的,日式炸豬排專賣店『勝田』
套餐型態有1.特製御膳2.和風御膳兩種
差別在於沙拉(海藻的有無)&甜點(日式烤布蕾&果子or冰琪淋)的不同
飢腸轆轆的兩人,一看到菜單眼睛都發直了~
 
先是點了一份"炸豆腐"來嚐嚐NT80/份,酥脆外皮裡的豆腐非常扎實,與想像中的滑嫩稍有落差
沾醬配上點蘿蔔泥,沾著食用還頗搭的!OK拉~
 
豬排沾醬不可少(左辣;右不辣) &  和風御膳的生菜沙拉

咩咩點的:炸豬排腰內肉(大)NT300份量十足
 
大腰內果然不是蓋的,外皮炸的金黃酥脆,內層超級的厚肉塊卻依然柔軟多汁
醬汁有咖哩、味增&蘿蔔泥可選,咩咩點了重口味的咖哩醬~一豬兩吃,粉夠味喔!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的豬頭,點了『炸海鮮綜合』NT320
 
不清楚是太餓了還是東西真的好吃~炸魚&炸蝦是豬頭今年吃過炸物最優等的!!
麵衣薄厚適中,酥脆可口,蝦肉新鮮又Q又大尾,炸魚肉質軟滑配上塔塔醬,一整個搭!!
小豬排相形之下略為遜色,與腰內相比口感薄弱了些~.....誰叫它不是重點咩!!!
 
附餐甜點:和果子(類似涼圓口感)紅豆內餡,冰冰涼涼~ 咖啡:超苦>"<連加4匙糖都不夠~

總結:
雖然有些人對『勝田』評價不高,但此次食後Fu非常滿意~
下次要吃炸蝦,肯定不會忘了這兒!!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8號2樓 
TEL:02-2719-06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