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ENPICK莫凡彼,來自歐洲的頂級冰淇淋品牌,選用不含人工添加物的天然原料
製作出和Häagen-Dazs並駕齊驅的誘人甜品,不同之處在於莫凡彼當中有更多樣化的選擇!
莫凡彼在很多地方都設有主題餐廳,豬頭目前去過兩家(美麗華&慶城街)
其中,慶城店裡的選擇性又比美麗華多更多喔!!!
 
左圖:拿鐵 
莫凡彼(慶城)下午茶單人套餐組合NT180+10%  
飲料*1+冰淇淋*1(四選一:蛋糕、冰淇淋、薯條&丹麥酥派)
右圖:帥氣店員推薦的『白巧克力拿鐵』可可飲品,一整杯的白!
甜甜淡淡的白巧克力香氣+牛奶,完全美有咖啡味,應該較白巧克力牛奶吧!?
 
左『檸檬雪酪』均勻分布的檸檬(皮)顆粒,100%純度果酸,酸甜的絕妙平衡
右『巧克力起士』香醇濃郁的鮮奶為基底,不搶戲的淡淡起士,綴滿巧克力碎片
細緻的口感,滿足了最挑剔的味蕾
 
美麗華店點的『焗烤牛肉千層麵』套餐~濃湯不錯喝!但....冷掉了>"<
千層麵普普...不推薦!
 
單點的夏威夷PIZZA,超讚!用料實在,餅皮薄厚適中,完美的黃金色,酥脆可口!!
套餐甜點:焦糖牛奶有超濃醇的奶味,甜滋滋的焦糖對嗜甜如命的豬頭來說
真是置身於天堂的美味ㄚ~~~~~~~~~~~~~~

慶城店:慶城街12-102-2546-7126 (近兄弟飯店)

美麗華旗艦店:美麗華3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