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了豬頭拖累,正妹-副班代翹課次數少了許多~今兒個,硬凹她犧牲日文課兩堂,陪吃頓晚餐~
位在實踐校區的『荷風中國菜』是大直難得好吃的餐館
專賣滇泰料理的荷風,以單點合菜為主,也貼心針對窮學生,設計了份套餐菜單
 
除了午餐時間外,晚間用餐需告知服務員才會有套餐菜單可看喔!
 
附餐:湯濃料多,不錯喝!  泰式炒河粉附贈的:涼拌木瓜↑味道有點臭酸的Fu~
(正妹-副班代說:不是都這個味嗎?)=.=甘案捏?
 
泰式咖哩雞肉NT120
充滿濃郁椰奶香氣的咖哩醬,雞腿肉質滑嫩多汁,口感柔順並不覺辛辣!
馬鈴薯&紅蘿蔔,燉煮的軟爛適中且非常入味下飯~

泰式炒河粉NT150
以紅蔥頭、香菜&蒜頭爆香,配上豆乾粒、菜埔、韭菜&蛋
擰上幾滴檸檬汁,滑溜的河粉與爽脆的豆芽菜,每一口都充滿碎花生與蝦米的香氣
真是令人回味無窮,齒頰留香^^~
  
加NT40,即有飲料任選(酸梅汁、綠茶....)&甜品(紫米紅豆粥)讚!!!
 
雲南破酥包NT20/個:相傳是明朝時,在雲南流傳的包子,層層疊疊的麵皮,製作過程相當繁瑣吧!

點紅痣的是-紅豆餡,黑痣-芝麻餡
紅豆沙餡甜而不膩,比黑芝麻餡(太乾了)好吃,雪白的麵皮有淡淡的香氣,挺Q的!

整體而言,口味與價格都頗實惠的!(學區附近,應該不會貴到哪去~)
下次再來吃吃別的餐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