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一回吃大戶屋是Packy帶的路用餐時間,總是有不少排隊人潮,在衣蝶B1美食街裏可說是相當醒目
  
好佳在,現在不用去地下街人擠人,民權東路上的燦路都B1也有分店啦!
 
野菜沙拉&納豆NT40(幫助消化!卻沒人敢吃 =.=a誰點的?)
  
本にがりざる豆腐NT60 & 碳烤北海道冰魚
手工豆腐口感細緻,飄散著黃豆香~沾著有柴魚風味醬汁,挺爽口的!
碳烤北海道冰魚:存活於北海道白令海中的冰魚,肉質甜且滋潤肥美,嚼感比鱈魚來得有彈性,微焦的魚皮上,有著碳烤的淡淡香氣,灑上椒鹽之後,還真是下飯~
 
海帶葉泥淡醬鮪魚蓋飯+木盒蕎麥麵套餐NT260
新鮮山藥泥加上礦物質多多的海帶芽,配著醃漬過的鮪魚片,綠白紅的豐富營養組合~日本米煮出來的飯,粒粒渾圓飽滿,沒用過重的調味,就很好吃!
在醬汁中蘸著加入蔥花與些許哇沙米,蕎麥麵沾醬一口吃下,微微嗆辣還真夠提神醒腦的
 
雞肉蔬菜燴黑醋醬定食NT250(*特推~)
炸雞塊與多樣跟莖類蔬菜,加入獨特的玄米黑醋燴煮,甜中帶酸;酸中帶甜
雞肉滑嫩香甜,蓮藕、紅蘿蔔、馬鈴薯與洋蔥都很入味,超級好吃的!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