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の美食鋪子看到青田家烙麵館的食記,誘人的圖片與說明,再再挑逗著貪吃的嘴>"<
午餐時間一到,拉著Tina跳上警車火速往前衝,直奔位在德明技術學院附近的青田家

原本害怕靠近內科的青田,午餐時間會人滿為患~
好險,它位置較裡面,還有位置^^
從內湖路一段進環山路,還要再走一會兒才看得到~

牆上的價目表
 
牆上的告示,害人家吃的壓力好大>"<等等要拼命吃光光.....why1~5就當沒這回事吧!!!

小菜櫃一率NT30/盤,感覺很清爽乾淨又衛生!!!
 
炸餛飩(小)NT30/5粒,粒粒豐碩飽滿
炸過的餛飩皮呈現金黃色澤,酥脆香口感豐富,一點都不油膩~
內餡是細碎的蛋皮、豬肉&韭菜...調製而成,不沾醬也挺夠味的!!好吃!!!!
 
餛飩湯/NT40

超大Size非常有飽足感~餛飩皮相當滑溜,內餡細碎味道豐富,
搭配上店家精心熬煮的乳白色高湯,口感清爽~
 
酢麻麵/NT70,才開口問有啥差別?豬頭就發現自己實在白目,所謂"酢麻"
就是酢醬&麻醬各半~一碗麵,可以吃到兩種味道嘛~~~~~~~~~

酢醬裡有紅蘿蔔丁的甜味、豆乾丁增加咬勁、豬肉末&豆瓣醬濃郁的氣味
與胡麻香很搭,頭一次吃到這麼特別、剔透的麵條,Q度100%~讚!!!!!!!
 
豬肝麵/NT80
加上薑絲去腥的湯頭很清甜,火侯控制的相當高明,豬肝鮮嫩柔軟超級好吃!

湯麵麵條比乾拌麵較微軟爛,Q度口感差一點!
←糖醋麵腸&素雞??叫什麼來著 =.=?忘了~
麵腸一圈圈Q彈美味,將所有酸酸甜甜的糖醋醬汁吸得飽飽滿滿,相當入味
NT30/皿

經過美食達人推薦,好吃~不是蓋的喔!!!!

青田家: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一段90號
TEL:02-2799-70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