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是怎麼知道超好吃的『普羅奇尼』柔滑布丁,原來是日本_知多家旗下品牌
從此之後,便可在一家餐廳內吃到飽足感十足的酥脆多汁炸豬排,又能有美味甜點做Happy ending!滿足!
 
豬排重套餐/NT280,號稱可無限續點的爽脆高麗菜絲,以蓋飯(丼)方式呈現
用味淋、洋蔥、柴魚等材料調製的醬汁,蛋汁至半生熟狀態,淋上酥脆豬排上,很有層次感喔!
 
咖哩魚排/NT250
日式咖哩醬溫潤濃郁帶著果香與甜味,酥炸魚排相當厚實,油炸過厚肉質仍然鮮嫩多汁
超級、超級、超級好吃的~
 
焗烤海鮮咖哩!?時間太久.......銀杏沒按時吃,就全給忘了.........>"<
  
左圖:楓糖布丁蛋糕/單點NT75↑ 最上層有一小角的布丁,配上鮮奶油蛋糕,很妙的造型!
中間:特極藍山布丁,帶著淡淡咖啡香氣藍不藍山傻傻分不清,但招牌基底布丁滑潤順口,一極棒啦!
右圖:可爾必思 一般般

哪裡吃?
K Mall 3F (台北車站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