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蓮市場一樓,店面出奇的小,旁邊是賣肉粥的,每每經過.總見滿滿人潮,
町仔咖擺幾張桌子,人客們開心大啖美食,一丁點都不介意這不甚舒適的用餐環境
 
除了生魚片、握壽司等日式餐點外,還有各式炸物&熱炒,價格平實

新鮮食材再冰櫃裡一覽無疑,還擺放著各式壽司餐盒,點完餐後,店員帶路入座
離點菜處約有3~4間店面距離,放置四張方桌~牆上寫著桌號,覺得有趣~
送完餐後並沒有馬上收錢,難道不怕離這麼遠,有人會吃完落跑嗎?
 
炸蝦飯/NT130 附贈一碗味增湯

比豬頭還大的碗~(這裡不是強調小肥巴掌臉,而是說明碗真的有夠大)

由左而右:炸白肉魚(肉質細軟)、炸蕃薯*2很甜很好吃、炸菇(長條型那種)*2朵,外酥內嫩
炸茄子*1

重得不舉的炸蝦*1尾,比海老天大尾,炸粉&沾醬都很好吃!
芋頭*1_鬆軟綿密,炸魚(口感偏硬,像味曾湯裡的那種魚肉)還有炸豆子*3條~
超大碗公被一堆炸物蓋得滿、滿、滿,上桌第一反應是"傻眼"~
奮力挖開,底下甜甜鹹鹹的味淋醬汁,讓每一粒白胖米飯都沉浸其中,超級下飯!



海苔&豆皮壽司/NT60 小黃瓜、蛋、肉鬆還有甜甜脆脆不知名的玩意兒,海苔很香
醋飯恰到好處的酸甜,米粒Q彈軟硬適中~果然好吃!
豆皮壽司的豆皮入味香甜,滷得十分透徹, 包裹著醋飯,雖然沒有黑芝麻點綴,還是不減其美味!

花壽司/NT60_五枚,乍看之下份量好像很少↑定眼一瞧~每個都是"厚切"喔!
 
比海苔壽司多了蝦卵&蟹肉,多了海鮮的甜味~讚啦!!↑這薑片小肥超愛的,酸酸甜甜單吃也很美味^^
差點忘了介紹附贈的味增湯了~
湯頭很濃,味道很香~豆腐很嫩,魚肉很硬~不過平均下來,還是有水準!

哪裡吃?
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198-4號
電話:02-2553-1841
上網孤狗一下後發現,原來在寧夏夜市&大同分局旁,還有兩家分店喔!
寧夏路8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