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農曆年前就超想吃『草仔粿』....想想想~寒風刺骨+陰雨連綿,根本沒意願出門~
這個週末轉晴,二話不說!!馬上出發~~~GO!GO!
 
假日的九份老街,滿、滿、滿~基本上,站著,就能被人潮推著走~~~ 阿蘭在老街中段,人也是多到爆!

NT10/個_口味有四種:鹹菜、鹹綠豆、甜紅豆&菜蒲米←這個是小肥的最愛^0^
 
雖然只有一個人吃,還是買1盒/10粒=NT100,不然大老遠去,只買一、兩個,實在不符合經濟效益
瞧這內餡,真是有夠飽滿的拉~ 除了菜蒲米、蝦仁還有好香的紅蔥頭.糯米做的粿皮,超級Q軟越嚼越有甜味
 
甜紅豆/NT10~買一個,甜甜嘴^^~Q彈的粿皮就不多做介紹拉!豆沙餡包的很足↑都爆開了還嫌不夠多嗎?
紅豆餡甜度合宜,不會膩口!也好吃!(鹹菜&鹹綠豆....小肥不敢嘗試~所以沒買過!想吃的可以試試~)
 
本來想買一個芋粿ㄎㄧㄠ來拍拍照,但排隊的人多到一個離譜的狀態....所以湊近,拍一張給大家過過癮!
芋粿ㄎㄧㄠ也是NT10/粒,像擲杯用的彎月狀,油蔥很香、芋頭也很香!看排隊盛況,就知道做口碑的啦!
但小肥還是比較偏愛草仔粿~有買到就滿足了!(打道回府)
 
回程往出口走去,看到這家賣蘭陽名產_花生酥+冰淇淋~ ㄔㄨㄚˋ成粉花生糖超香的,可惜好冷~
不然一定要買一個吃(含淚忍痛說再見 T.T 淚~) NT35/份
 
插播↑把烤香腸當糖葫蘆在賣~真有創意阿!不知道好不好吃?  7-11發現的新鮮貨『百香果山粉圓』NT25
一般在風景名勝區販售的山粉圓,竟然也出現在便利超商中~好驚奇喔!
百香果汁酸酸甜甜+山粉圓,冰涼又滑溜!!!還挺好喝的耶!!! ^0^

哪裡買?

阿蘭草仔粿+芋粿ㄎㄧㄠ
瑞芳鎮基山街90號 02-2497-57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