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大頭們南下開會,同事們很有默契的決定一起外出用餐~

說是內科新貴實在勉強,我們公司在瑞光路最貧瘠的那一端,小肥用警車載T小那,其他人湊一台小黃,只為享受悠閒午餐
 
泰之雲~相當平價的泰國料理NT100起跳,最貴NT159,下午一點抵達,餐廳裡呈現爆滿景象,
猜想~內科大老們大概有志一同全選擇週五外出不進辦公室了~
要不,就是我們這些死上班族,理所當然的把週五用餐時間拉長成90分鐘>"< (老闆你...認不出我、認不出我)

蝦醬高麗菜NT100 蝦醬真是個奇妙的東西,光聞味道令肥驚驚~經過大火一炒,就變得很香~高麗菜甜又脆,比空心菜好吃!

椒麻雞NT100 裹粉油炸的雞腿肉嫩又多汁,淋上檸檬、大蒜、椒麻油...等拌成的醬料,酸酸辣辣又香香麻麻~不錯吃!

涼拌木瓜NT100 只要木瓜絲新鮮~這道菜要做得難吃,應該也不容易吧!...不過還真辣>"<...偶..吞不下去

蝦醬空心菜NT100,調味不錯~但空心菜炒過頭,太軟爛!

綠咖哩雞NT100 小肥很愛這味道,綠咖哩裡加了椰奶,香醇的奶味,讓咖哩的辛辣緩和不少,雞肉很嫩~醬汁微甜
^^很好~我喜歡~

Rita失手將"打拋豬"變成 雲筍炒豬NT100.....口味不錯就是油了點

月亮蝦餅NT159 最貴的一道!表現不俗~外酥內軟,蠻有料的!沾醬酸酸甜甜很黏稠
 
月亮蝦餅VS    泰式奶茶NT50淡橘色的奶茶,說不上來的味道~茶味很重,還不錯喝!

週一~五,午餐時間最好先預約~以免乾巴巴的苦等!

哪裡吃?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73號(近台北花卉)
02-8797-85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