牆上滿是深情、激情、熱情、、等五花八門的接吻照,這~~~~~是『乾杯』的特色之ㄧ

專科時期就相當熱門,想不到持續長紅,還經營的如此有聲有色,真不簡單!!目前台北市共有六家店,從此不用擔心訂不到位啦!!第七家則是2007/8新開業的淡水店

乾杯有兩大特色:1.每晚八點,一口氣乾完手邊飲料,即可再送一杯免費 2.兩人親親拍照,即可獲贈豬五花
(小肥當年是送牛肋條喔!唉~記得當時年紀小....為了免費牛肋條,出賣自己~T皿T)

這是二樓的用餐區,照片這對情侶,是當晚唯一的餘興節目,啊~是唯一親嘴拍照的情侶啦!(還喇舌喔!....羞ing~)
ps:每晚八點整的一飲而盡的"乾杯"活動,包頭巾店長?(猜的,不確定)幽默風趣的談吐,很會炒熱氣氛喔!

餐具充分表明了特色,挺可愛的! 點餐方式有兩種,一種是依人頭數收取NT120入場費,即可以半價點選menu的所有菜色
另一種當然就是原價單點,不過~~~~~~應該沒人會這樣消費吧!!

季節限定_草莓沙瓦 & 葡萄沙瓦
喝起來像果汁汽水,小肥是人體酒精測試機以親身實驗告訴各位,這是酒精飲料喔!!!因為~喝不到1/3杯就起酒疹啦!!

附贈泡菜_泡菜甜脆辣味十足,好吃喔!

生牛肉_ㄟˊ意外的不錯吃!!肉質鮮嫩&甜美多汁,尤其是帶點辛辣的沾醬,滋味加乘!!

牛舌

烤得半熟的牛舌,上頭滿是蔥花,Q嫩可口^^

義式羊排_上頭滿是青醬,香料味很重很濃,蠻獨特的

牛XX.........名稱小肥忘了>"< 有點厚度的肉片,烤至五分熟度,肉嫩多汁~讚啦!

烤網上的義式羊排油光閃閃、吱吱作響,香氣四溢~

凱隡沙拉_四不像的凱薩沙拉,沒有羅蔓;自調醬料味道比較接近鹹口味的千島醬,與期望有大差距~不優!
海帶芽沙拉(大)_日式風格沙拉果然是強項啦!!醬汁甜鹹合宜,海帶芽新鮮脆軟,超極好吃~

和牛_當日的最後一份,店員解釋是當日限量供應的暢銷單品

店長or副店長的桌邊服務,訊問之下原來是因為和牛價高,肉厚質優,烤得好吃需要"功力"&"技巧"
其實,是怕人客烤壞,怪罪貴三三的和牛不好吃吧!!

配合炭火溫度,適時翻轉,鮮美柔嫩完全展現,確實烤功了得^^ 好吃喔!

綜合野菜盤_聊的太開心,結果就是『臭灰搭』除了玉米外,無一倖免全都變成黑炭拉>"<

烤焦的洋蔥片還真香~~~~~~~~~

奶油金針菇_小肥覺得奶油味太重,加點胡椒鹽會更好吃!!

石鍋拌飯

拌勻後與豐富配料&辣醬充分融合,蒟蒻條Q彈,豆芽爽脆、豬肉末增添香氣,口味其實算不錯啦!
唯獨米飯太過軟爛,鍋粑吃起來沒有焦脆Fu;小扣分!

可愛的服務員幫忙攪拌石鍋飯時,小肥拿起相機留下倩影&順便徵友!!(有晃到>"<....請原諒肥的抖抖手)
親切的笑容堆滿整張稚氣臉龐,活潑大方又可愛喔!!
想要認識年輕可愛幼齒妹的,請親洽淡水乾杯囉!! 

哪裡吃?
台北縣淡水鎮公民街56巷13號
(捷運站出口,往老街方向不遠處,很好找的!!)
02-2628-1500
arrow
arrow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