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香帥芋頭蛋糕~將、將、將~~~~將

對於住在基隆的小肥來說,汐止汐萬路的香帥蛋糕總部,實在是又近又方便!!直接取豁免預訂^^

長芋/NT199:長條型五層芋頭蛋糕

三層有淡淡芋頭香的海綿蛋糕,加上兩層厚厚芋泥餡

海綿蛋糕口感鬆軟,芋頭內餡,香又綿密,還吃得到芋頭顆粒喔!!

芋頭捲NT280 份量實在,芋泥餡爆多的芋泥捲,當天現購只剩一條!!

一樣的材料,不同的作法!!用捲的~芋泥餡綿密微甜、不膩口,愛吃芋頭的~肯定不能錯過這極品!

紅豆蛋糕NT199(與長芋價格相同~~~~)兩相比較!!還是長芋比較值得買喔!!

不論是海綿蛋糕或是紅豆餡料,都缺乏濕潤的口感,咬在嘴裡就是一整個乾!!!與芋泥一比較之下,就遜色許多!
 
香帥蛋糕汐止店,完全就是一般社區型態的麵包店,商品種類倒是很繁雜!除了麵包蛋糕,連彌月油飯都有再賣!!
 
切邊蛋糕NT40,將長芋蛋糕&紅豆蛋糕裁切下來的邊緣,包成一大袋販售!其實不送人,自己吃~還挺划算得!只是醜了一點點~


哪裡買?
香帥蛋糕
台北縣汐止市汐萬路一段238號
02-2648-65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