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ky來電:『要不要一起去逛士林夜市阿?』小肥:『到家了~不想出門!懶惰~』
Packy:『妳確定~~~~~定(拉長音) 不來會後悔喔!我們要去吃超好吃的泰國菜』
一聽到有好料可吃,完全沒有抵抗力!態度180度大轉變~『我要去~我要去』
士林夜市可說是Packy & CCC 的地盤,每週都會來逛個三天,要問有什麼好吃?有什麼好買?問愛買鬼就對了!!

泰味盒子在劍潭捷運站的夜市廣場裡,從豪大雞排那個門口進去,直走到底就會找得到『攤位75 & 76』

上頭的壓克力板上,有訪客的塗鴉&留言~還蠻有趣的!

月亮蝦餅/NT70 超便宜,70元就能吃到月亮蝦餅!?真讓人不敢置信~

便宜一樣有好貨!!看看這月亮蝦餅,用料實在~外酥內軟,內餡蝦肉也是超多的!

鮮蝦起司捲/NT70 外皮炸得香酥,起司味道剛好不搶戲,鮮蝦內餡Q甜,好吃!

看起來很辣,真的也是很辣的泰味辣拌牛肉/NT70 
洋蔥的辛辣配上醬汁,特別又夠味,軟嫩鮮美的牛肉夾著洋蔥一塊兒入口,滋味棒透了!

辣炒高麗菜/NT60 微微辣度將高麗菜脆甜引出來,不錯吃!

椰汁雞肉/NT70 椰奶很香醇,雞肉也很軟嫩,真是太美妙了!加上那不知名的綠色豆豆,咬在嘴裡脆脆的,好吃極了!!

鳳梨海鮮炒飯/NT70 
這炒飯也是妙喔!不知到用了哪種香料?味道很特別~米飯炒得很鬆軟,鮮蝦、鳳梨與蔬菜丁,色香味全都有了~^^

鳳梨蝦球/NT70 裹粉油炸的蝦球也是很大尾!美乃滋吃起來還挺清爽的,下面高麗菜有點太水,小扣分!其餘都不錯~

價格表~~~~↑真的很便宜~不是肥在亂說喔!!

同場加映_爵林花生糖旁邊的冬瓜茶

Packy很愛爵林的花生糖,是硬脆的那種~

旁邊的小攤位,賣著冬瓜茶與烏梅汁~

NT30 很大杯的冬瓜茶
小肥比較愛士林夜市裡有廟的那個巷子口賣的冬瓜茶!比較貴~卻有濃濃冬瓜香!

哪裡吃?
泰味盒子
士林夜市75&7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