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高跟鞋的日子,讓肥這雙小短腿,更有戰鬥力了~~ 逛起夜市,格外輕鬆^^y

大南路與大東路的球鞋專賣_摩曼頓前,這個小小烤肉攤前方,延伸出長長人龍~反正時間很多,加上好奇心與好吃心驅使
理所當然的要來吃吃看!!

一球球的肉捲在炭火上滾動,抹上特製醬汁~香噴噴的烤肉味,真是引人口水!

NT10/個      烤肉醬味道還不錯~超薄肉片捲著超多、超扎實的韭菜! (→無法一口塞進嘴裡的大小)
肉片薄;肉感少;但以這樣的價位,算是不錯吃啦!!
哪裡買?
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41號(摩曼頓前)

陽明戲院旁的小吃巷子裡頭,有家可愛造型的『小皇地瓜球』
地瓜球,很多地方都吃得到~ 不過.........越是簡單的東西,要做到讓人覺得好吃,那就真的不簡單囉!!

入鍋油炸時的麵團,還是方方正正的~經過大勺子的擠壓後,小麵團就膨脹起來

『小皇』的油,較其他家的新鮮&乾淨~吃起來沒有油耗味,外頭酥脆,咬下是軟Q的地瓜甜香~好吃喔!
中_15粒/NT30
 
是太久沒來光顧了嗎?還是物價真的漲太多@@ 以前一片才賣NT10 的牛舌餅,現在是NT20/片

甜燒餅的加長&壓扁版~表層的皮帶點香脆,內層麵皮又有點柔軟再加上中間甜度剛剛好的糖芯,偶爾吃吃還不賴!
↑傳說中,陽明戲院旁超人氣蔥油餅........................真的是很多媒體介紹過~ Irene也被騙過@@
詳見_Ireneの美食鋪子《士林夜市》名氣等於美味?

加蛋蔥油餅NT23 & 不加蛋NT15

沾醬味道還不錯

炸蛋蔥油餅NT23 蛋白被炸得又老又乾又黃,蛋黃也是面目全非,吃不出蛋味~

蔥油餅NT15   少了炸蛋,好一些些....卻還是油、乾、老,且完全吃不出蔥味(一"一) 大地雷!!

學姊冰店的那個巷口,有家鹹水雞,不時都有人排隊~是小肥下回的目標!!

吃美食,有時需要一點運氣^^        祝 好運連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