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隨著長長人龍等待入場,用餐時間總是這般光景的肥前屋........

這次的座位離廚房很近,雖然不點鰻魚飯~那就來張師傅烤鰻魚的照片聞香一下吧!!

豬排丼(豬排蛋飯)/NT100
有著甜洋蔥高湯與半生熟的蛋汁,淋在酥脆的炸豬排上頭.........白飯份量不少,口味嘛!還算ok

大朵柔軟的鮮甜香菇,吸附著清爽的日式醬油

烤秋刀魚NT90  肥討厭刺多又有苦味的秋刀魚 (一一)友人卻吃得津津有味~ 美味!果然是很主觀滴!!

天婦羅定食(炸蝦兩大尾+炸蔬菜) NT210: 蝦肉新鮮Q彈,份量足!!  地瓜甜 & 芋頭香、茄子、青椒太油

定食附有味增湯、涼拌小菜 & 醃菜

老實說~~~~~~~
對於斤斤計較外加有歐巴桑心態的肥而言,來肥前屋用餐!!不點鰻魚飯,其他的定食風味,其實不錯吃!但~沒到要排隊的地步啦!
而且忘了點好吃蛋捲>"<  所以今兒個排隊,卻沒吃鰻魚飯or鰻魚蛋捲,一整個就有點虛

↑營業時間才開始,就呈現滿客狀態的肥前屋!!

引申閱讀:
肥前屋_美味鰻魚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