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謝~拍謝~ 感謝大家的耐心等待^^  趕緊補文拉~
法蘭斯蛋糕_這店名聽起來挺陌生的,但說起團購中人氣搶搶滾的『維也納牛奶麵包』
孤狗搜尋幾個關鍵字,就能找到數百篇相關po文,美食同好們,大概就有點印象了吧!

辣媽Ivy的公婆家,離法蘭司建北總店不遠~此次聚會要拿這個來『交換禮物』,約在台北長庚附近吃飯
無巧不巧的發現,另家敦北店就在不遠處~於是乎,理所當然的要來買一下、吃ㄧ下囉!!

進門~~~~那最顯眼的位置上,就是它喔!!外型嘛~~~~就是一般的軟式法國麵包,(肥愛的是福利_香酥型_香蒜硬法)
口味有四種:維也納牛奶、墨魚香蒜、德式芝士、海尼根? 
條/NT39,任選三條NT110

大概是因為方便團購的因素,店家在包裝上貼心的標示出保存及食用方式:
冷凍可放7天,室溫存放2天,建議不要加熱,或用烤箱烤小烤一下即可(3~5分鐘)←請依自家烤箱火力斟酌使用
雖然店家有說,可以不拆包裝直接放冷凍庫存放,
但依據小肥經驗,這種有抹醬的麵包,最好是拆成上、下,一片片用保鮮膜隔開冷凍保存,
偷懶的下場,就是結凍內餡緊緊相繫、不分開~硬拆,兩半具傷

拆裝後~是被砍三刀,四等份沒切斷當天現做、現買的維也納牛奶麵包,名不虛傳~麵包口感相當鬆軟,兩面皆抹著奶油內餡
甜甜沙沙的結晶糖粒 & 鹹鹹奶油半化開的濃郁滋味,很特別的甜奶油!!但常溫下,吃多會膩 ㄟˊ讓肥想到香港的牛油包!!
經高溫烘烤後,奶油滲入其中,少了驚驚ing的fu,軟法硬起來,外酥內軟^^小肥更喜歡(個人偏好)

店內販售各式各樣自製麵包,花樣很多~~還有自創的蔬果手卷,餡料爆多~看了好心癢@@

天使蛋糕是法蘭司另項主推的明星商品,據說是日星倉木麻衣的『唯一指定』
小肥用腳頭夫猜想,大概是吃了不會發胖的甜點吧!!有興趣的可以買買看囉!!!

哪裡買?
總店:台北市建國北路2段151巷30號 02-2517-1593
伊通店:台北市伊通街32號 02-2502-8446
敦北店:台北市敦化北路155巷30號 02-2718-5678
法蘭司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