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中山區生活了數十年,卻是在離開之後,才逐漸熟悉並了解這個所在
晴光市場就是一個小肥自以為很熟,實際上卻很不熟的地方

一次陰錯陽差,為了找『晴光意麵』←直到現在還沒找著Orz...而與『晴光明』相遇

窄長條型的店面,後頭是相親座位般,面對面的高腳桌椅用餐區。居高臨下~恰巧就能瞧見前頭料理餐點的情況

店內附有辣高麗菜與酸菜,任君取用~ 前者(辣膏麗菜)肥會拌入餛飩湯裡,可使湯頭有另種滋味,相當不賴喔!
酸菜不知是否用在鹹湯圓裡?只是~鹹湯圓_小肥很少主動想吃啦~

蝦仁餛飩麵NT60 
晴光明的蝦仁餛飩都是現煮地,需要耐心等候!!  記得第一次,甚至久到認為老闆遺忘了小肥的餐點 >皿<

等待是值得的^^ 薄而透的餛飩皮,滲出鮮蝦粉嫩色澤

餛飩裡包藏著Q甜鮮美的蝦仁,內餡渾厚札實,口感極佳

麵條煮得軟硬適中,不錯吃~但份量有點多,湯相對變少啦!!

有時選會擇來碗麻醬麵/NT30      上桌後,要儘快攪拌~~~~~不然可會通通糾纏一起喔!!

麻醬濃厚的香醇氣味,實在相當宜人~
鮮肉餛飩湯NT40  
一碗湯裡竟然有七枚餛飩,讓肥有些不敢置信,一度擔心自己是算數沒學好=.=?

雖然沒有鮮蝦,塊頭還是不小!!

豬絞肉口感極佳,皮薄餡多,讓清淡的湯頭多了鮮味       一碗乾麵+餛飩湯,百元不到~滿到喉嚨!!

店內還有新鮮現打果汁,不過小肥還沒試過!!改天再來喝杯果汁、吃碗鹹湯圓吧!!
哪裡吃?
台北市中山北路3段17-37號(晴光市場內攤號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