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來無事的週日,傳統市場逛逛~來回走上一圈,兩手空空、敗興而歸怎麼可以?
想想~好久沒有賢慧一下,於是乎~來露個兩手吧!!

夏天就是要喝碗綠豆湯,所以買了包『綠豆』,薏仁可美白,好處多多,和綠豆湯也很搭,也來一包!!
至於『紅豆』與『紅糖』.........回家後,小肥也很納悶買來做蝦密...恩~就別追究了!!先放冰箱吧!

不得不說,其實小肥也是很賢慧的(自誇中~請勿打擾) 用悶燒鍋,悶個一晚~綠豆與薏仁就軟透了!!

今兒個,賺到一天颱風假!!可是家裡卻沒有囤積糧食靈機一動~

上禮拜和辣媽Ivy去樂雅樂買的咖哩包,好險當初沒拒絕收下~不然颱風天要餓扁啦!!

家裡不煮飯,沒米~~~~~~那就用薏仁代替吧!!

將、將、將~~~~將~~~~~~~~~~小肥創意料理!!把薏仁瀝乾,偽裝成白米飯~~~~~~

想不到~料理包也有好味道!!這牛肉塊份量雖不多,卻都很軟嫩可口!!只是對小肥來說~這味道香醇的咖哩~~~辣了些些!!
橫濱人,性好辛辣嗎=.=?

小肥的颱風餐^^ 難得的賢慧~~                     希望下回入廚房,不用等到下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