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出門前抄下的店址,好死不死.....總在出門後,發現遺忘桌上,屢試不爽>皿< 
記得是在捷運_忠孝復興1號出口,繞半天....怎樣都找不到叫『好樣棒棒』的店家

撥105詢問地址,話筒另端的客服人員肯定覺得小肥是來亂的,似笑非笑的說:『沒登記喔!!』冏rz.
兔兔熱心的出來帶路~不然路癡肥,肯定會迷失在忠孝東路裡錯綜複雜的巷弄之中
抵達時,還是有點狀況外........紫色外觀,感覺不出販售的商品種類

推門即見超夢幻的裝置擺設.........看半天仍舊沒搞清楚,這裡是賣糖果的嗎=.=?

漢堡神偷的外星人親戚↑

餐前麵包 & 自製草莓果醬

怎麼也沒料到....這麵包與果醬,是這頓飯中第二好吃的~ 不過 兔兔 & 紅豆都說這草莓果醬做得沒有Irene 牌好吃

覆盆苺蘇打冰飲     套餐附的飲料都一樣, 喝得到苺果肉,酸酸甜甜味道還不錯!! 除了冰塊爆多外,也沒啥好埋怨的了~ 

套餐NT580+10% 有四種選擇: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

Irene 點的_棒1   看Irene 吃得少;剩得多..........味道~不言而喻

小肥點的_棒2

Oh~YAMMY!!~~~ 
首先,我想一定是早餐沒吃餓昏頭的緣故@@ 灑著糖粉的法式土司夾著些許葡萄乾,兩面微焦口感鬆軟...好吃!

清燉牛高湯天使細麵與西班牙肉丸_ 光看menu的介紹,很容易被唬住。
『撒尿牛丸』是入口後,肥腦想到最貼切的形容.......那股難以言喻的騷味,真的要親嚐才能體會!!
請連結兔兔最忠實的描述兔兔_好樣棒棒

兔兔點的_棒3

紅豆點的_棒4

紅豆說『紅酒風味燉牛肉』還算不錯吃

紅豆棒4的蛋糕,也是四個好樣棒棒杯子蛋糕中,最好吃的~

Irene 棒1的杯子蛋糕  巧克力脆皮底下是一坨奶油,下面的蛋糕"看起來"很乾....沒有很好吃的fu~

兔兔棒3的杯子蛋糕........兔兔貼心的把蛋糕切成四等分,一人分食一口 >皿< ㄜ......果然還是Irene有智慧.....拒絕是對的!!

至於小肥的棒2杯子蛋糕......想學兔兔分大家嚐一嚐,人是充滿學習性的動物,這次沒人舉手想試
挖了一小口 >皿< 偷偷的問兔兔:『這甜點.....應該不是好樣棒棒的"強項"吧!!』

糗ing~~~~~兔兔搖著頭,遞過好樣棒棒的名片說:『她們家主打的就式"杯子蛋糕",看名片就知道囉!!』

杯子蛋糕NT100       很好奇!?店家是哪來的自信?認為它有100元的價值.......我是嘴賤死小肥

當天有不少人拿著相機拍↑這塊大蛋糕,拍完就閃人!!因為拍照人數比在店裡用餐的還要多,
兔兔很有勇氣的抓著其中一人問其緣由,原來是某單位舉辦的『尋寶遊戲』拉!

食後感:
好樣棒棒的套餐,食閉有:糟、糟糟、糟糟糟、糟糟糟糟 的fu......
想~除了店家收銀機有飽的感覺之外,我們四人的胃,都極度空虛,這肯定是種另類的減肥套餐啦!!

ps:那天與紅豆初次見面,就收了人家一大袋超好吃蜜麻花^^ 謝謝捏~~~~~~
     有機會換小肥貢獻好吃戰利品!!^^

好樣棒棒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13號

引申閱讀:
兔兔向前走_好樣棒棒
Irene の 美食鋪子_【好樣棒棒】 吃完一點都不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