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住台北市又愛吃蔥油餅的人,這招牌↓想必不會覺得陌生~

專科時期就已聲名遠播,用招牌亮燈與否,來告訴食客們:『亮燈→有餅可買 or 關燈→賣完了,明天請早』

下班時刻已接近八點~看見燈還亮著,馬上下車飛奔過去!!!

一眼望盡狹長的店面,牆上是黃底紅字的大招牌,外頭擺放著四個大煎鍋,全都已熄火蓋上鍋蓋~
小肥還是有點擔心沒餅可吃,不死心的多嘴再問一次:『還有餅嗎?』
大姐笑笑的說:『還有還有!!一張嗎?』
『恩~一張!』小肥也回答的很順口~(雖然原本只打算買1/4張)
『乾脆湊100元吧!再買個一份』大姐很會推銷喔!
『好哇!!』像是吃了迷幻藥般,想都沒想就答應~回神之後,有點惱!!!買太多啦>皿<

牆邊的黑板上,清楚寫著價格與營業時間~『能賣多少估不準,廣告燈亮●有餅』

到手的蔥油餅只有微溫的熱度,回家之後再用烤箱烤一烤~ 小肥偏愛吃燙口酥脆的蔥油餅^^

忠誠的山東蔥油餅是多層次的麵皮組合而成,加熱烘烤後~感覺有點乾!!不似一般蔥油餅的油膩
餅皮充滿麵粉香,蔥香還是有的,只是稍嫌不足(蔥量也不多)

不過小阿姨吃了一片,倒是直呼『美味』
說這餅不油不膩,餅Q又有嚼勁,相當好吃~~~

這下完全不用擔心滿太多^^馬上假惺惺的說~
那就留給妳們當早餐&宵夜吧!!
孝順的小肥還是偏愛油膩膩的蔥油餅啦~

哪裡吃?
台北市克強路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