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夜市裡什麼小吃『最多』?小肥會豪不猶豫的回答:『蚵仔煎&生炒花枝羹』
只要進入士林觀光夜市的那棟建築物中,販賣『蚵仔煎&生炒花枝羹』的攤位起碼有五家以上

而且每一家都說自己是『老字號』or『老招牌』,究竟哪家最好吃?小肥也搞不清楚@@隨便選一家來試試,就『149』先吧!!
看板上的名目頗多,連湯包都有阿?看來現在是走多角化經營模式

『149號』的蚵仔煎NT40  
小肥不愛邊邊雞蛋被煎乾的口感外,粉漿不多,吃起來有點恰恰+軟軟的Fu~搭配店家特調的沾醬吃,其實味道還可以!  

蚵仔鮮味夠但是還蠻小粒的,而且份量不多,吃完一份,肚子還是覺得空空的。A害~胃口變大了!

繞到承德路那個方向,這『郭』蔥油餅是同事推薦的。此『郭』非比陽明戲院前的『郭』蔥油餅喔!
『郭』雞蛋餅跟『喜多士的蛋餅』很相似,都有酥酥脆脆的餅皮,所以吃過類似的,買蔥油餅就好囉!

蔥油餅NT25  ㄟˊ這款蔥油餅跟很有宜蘭三合餅舖的fu~只是三合餅舖的蔥餅更像可以當成零食吃的餅乾吧!

郭蔥油餅吃進嘴裡還保有點溫熱,麵皮香酥脆,加了鹽巴的蔥花夾在餅皮裡,不需沾醬嚐起來就很有味道~
好吃歸好吃,沒搭配個飲料,吃完嘴巴會感覺很乾~

隔天再戰士林夜市蚵仔煎,這回選人多的『368』店名好像叫做"一極棒"

大煎盤上半生不熟的金黃色蛋汁與蚵仔~嗯嗯!視覺上有好吃的Fu喔!

一極棒的蚵仔煎NT50,比『149』貴NT10,甜辣醬的口感嚐起來大同小異

蚵仔一樣是迷你品,份量也很少~

整份蚵仔煎的粉漿份量爆多,黏黏稠稠的......小肥不是很愛!挑著蚵仔和青菜吃,......食畢,又是一整個空虛>"<

總結:
小肥個人比較偏愛『149』粉漿不厚的蚵仔煎,因為粉漿煎得脆脆焦焦的其實很好吃的^^ 
『368一級棒』粉漿屬於很多的那種,整盤嗑光肯定會有飽足感,相信喜歡這種口感的大有人在
愛吃哪一款?自己決定吧!!

士林觀光夜市裡還有很多『蚵仔煎』下週再來吃吃別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