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生活的地方,總有些好滋味~時常吃到、容易吃到,反而不覺得它有多獨特、多好吃
直到某年某月的某日,在NB拔那裏"看見"記憶裡的"味道",才想起這曾經如此熟悉的美味

不起眼的烤肉攤,存在已久,也是小肥國中時期囤積60Kgw的元兇之一。食材都是買現成的,也沒啥奇特之處

豆干、甜不辣、豬血糕、、、等等,種類不出20項,現在看來,比起很多10元燒烤的多樣性,選擇似乎還有過少之慮
親愛的朋友們~若您也是抱持著這樣的想法,而不想吃。那實在是太好啦!!太可惜囉!!
雖然明白,知道它好吃的人越多,小肥將來等待的時間就會越長久~但秉持著獨肥肥;不如眾肥肥的信念,當然要無私的分享囉!

從遠處望過來,未見任何人潮,還暗自竊喜了一番,想不到~眾食客很有秩序的將預購買的食材盛入金屬盆,排排放好候便去逛了
詢問之後,最少都要等上個30~40鐘(保守估計)才會好...不加辣,老闆會放上折斷的竹籤為記號

這天去的太晚,小肥愛的雞腿、雞腸都賣光了T^T  

七里香~小肥吃『屁股』的第一次,就是獻給這家烤肉攤~ 
以前覺得吃屁股怪恐怖的@@,那一年...被同儕逼迫下吃了一口,從此深深愛上這滋味.......................
請老闆烤乾一點,外皮焦脆的七里香,軟Q柔嫩又有炭香味~獨特調製的烤肉醬,鹹中帶甜與辛香,超好吃的啦!!

豆子甜,軟中帶脆 

醬烤甜不辣Q嫩入味~推薦!!

雞心

不易入味的豆干,表現得還算不差!

豬血糕有了烤肉醬的加持,口感升級不少!!

為了上次沒買到的雞腿+雞腸,早早下班奔回來買..............想不到!還是要等30分鐘.>"<

等著麼久~~絕對不可以只買兩樣!!所以又買了三串七里香、兩串豆子+甜不辣』
小時候零用錢只夠買兩串雞屁股,現在買烤肉完全不用問價錢........所以全部食材,小肥只知道雞腿一隻NT60(還是聽隔壁說的)
烤雞腿NT60
雞大腿肉質滑嫩多汁,雞小腿肉結實有Q勁,烤肉醬充分的滲入,烤雞皮超香又不油膩,超級好吃!!

處理得相當乾淨的雞腸,極富嚼勁,甜鹹適中的醬料與帶著勁辣脆度的酸菜,越吃越ㄙㄨㄚˋ嘴

哪裡吃?
台北市民權東路2段71巷( 全國電子旁;XX中藥行對面)

引申閱讀:
NB拔_N+B幸福工坊_(食記)行天宮旁無名燒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