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前公司同事們多居住於新店一帶,趁聚會之便,探訪特色餐廳。而今天這頓飯,可真不容易吃(尤其是沒四輪代步,更不易)
首先,需搭乘捷運淡水→新店線至『七張』下車,再至對面馬路(北新路)轉搭綠8(簡稱:G8)公車前往『台北小城』

據說:新店的台北小城,早期是"有錢人"居住的透天厝社區,想想也是拉!!住在這裡(很高且遠離塵囂)沒車就等於沒腳,出入不便
從七張→台北小城2(共有4站:1、2、3 & 台北小城) 共經19站,才抵達~
如果沒開車,肯定是住附近的才會來此光顧。搭乘交通工具,老實說~嫌麻煩了些!!

透天厝的『我家廚房』坐落於清幽宜人的橋信路,掌廚的阿孝師曾參與台北縣優質餐廳評鑑,更榮獲08年牛肉麵人氣王冠軍殊榮

大家很有默契的選擇了不同類型的餐點~ 後來看到隔壁桌點的排骨飯,卻又有點小後悔XD(別人的總是比較好吃)

在這偏遠山區的社區裡,有興致來此用膳之人還真是不少~一樓用餐區已客滿,我們被安排前往2F,從屋外透射近來的陽光
讓空間顯得明亮又舒適,唯一缺點就是很熱~~~

大碗公冠軍紅燒牛肉麵NT210

沒有大碗公~稱它為鍋燒牛肉麵,或許恰當些再嚐過林東芳後,心中能與其相比擬的牛肉麵還真是沒有,
所以這牛肉小肥就不多做評論拉!!而我家廚房的牛肉湯頭香醇甘甜,倒是值得一嚐。

焗烤海鮮飯NT250  
製作耗時的焗烤飯,想吃還真要有點耐心喔!!剛出爐的焗烤香濃起士味從遠處就能聞到,本以為吃來會膩口,出乎意料的清爽
海鮮料給得相當大方,蛤蜊新鮮肥美是讓這皿焗烤嚐來鮮甜的來源,香醇的奶醬充滿了海味,十分不錯!

焗烤飯的副湯_海帶芽菌菇湯

清燉羊肉鍋NT300 (含:青菜、飲料、甜點&水果)

滷肉麵線(可換飯) 滷肉香醇不油膩,鹹度上稍稍不足。加上麵線含水較多,更加稀釋了鹹味。

湯色清透,獨家調配中藥加持與山藥、番茄的蔬果香甜滋味,讓湯頭甘甜鮮美~
不羶不膩羊肉塊,肉質緊實,皮超Q~沾上豆瓣醬食用,不錯吃!!

套餐裡的青菜,是新鮮的蘿蔓~只是這樣一盤,完全沒有佐醬搭配,生吃沒味道;扔進鍋燙,蘿蔓一下就變色了!
甜點則是洛神雙梅凍_冰涼酸甜,超級好吃!!!

副餐飲料選擇店家推薦的招牌洛神雙梅湯
味道與甜點果凍是一樣的!!甘醇的酸甜冰飲,超適合夏天!!推薦大家有機會一定要來喝個幾杯(一杯太少,不過癮拉!!)

食後感:
我家廚房屬於社區家庭是餐館,裝潢溫馨,四周環境也很清幽(適合太陽公公有上班的時間前往)
然而位處偏遠地帶,且對沒有交通工具的人來說,吃一頓飯還得舟車勞頓,要不是好同事邀約,小肥絕不會如此勤勞的
話說回來~她家的『洛神雙梅湯』超好喝!是讓小肥有再去一次的動力來源喔!!

哪裡吃?
台北縣新店市橋信路55號(台北小城)
02-2215-6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