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溫一天天下降,又到了吃火鍋的季節~
在小肥上下班必經之路上<承德路>,有家火鍋店~不論低溫or酷暑,一到用餐時段,必見排隊人潮

『富樂台式涮涮鍋』小肥可是注意你很久囉!!

抱著非吃到不可的決心,早早的先打電話訂位,然後早早的下班 涮涮鍋價位從NT200起~
選用各式主鍋皆附有白飯、麵、冬粉or『滷肉飯』←感覺很特別,當然要點一碗來吃吃囉!!

隨鍋附有菜盤與雞蛋一枚

菜盤裡的食材感覺似乎沒啥特別之處,種類卻很多樣豐盛~

蔬菜份量多的驚人~~~~~光吃高麗菜就飽拉!!

富樂的高湯是白甘蔗熬煮的,湯頭不賴!!雞蛋有兩種~據說很好吃~~~~~可惜最後我們都飽到喉嚨,完全吃不下了!
飯多到尖起來的魯肉飯&安慰自己吃不胖的冬粉一盤

肥瘦適中的香噴噴滷肉飯,讓人一吃就停不了口~好好吃ㄚ

醬料區有一盒泡菜,任您食用~原以為吃免錢的,肯定不會好吃到哪兒去!!OMG~這台式泡菜甜脆爽口,酸酸甜甜超好吃的

大眾羊NT200 俗拉~

沙朗牛NT250 價格還真是平易近人吶~

由於份量實在爆多,所以菜盤裡的火鍋料,小肥沒有全部吃完~有吃到的排骨酥&花枝丸,味道都很不錯喔!

小肥覺得大眾羊肉片,吃起來比沙朗牛軟嫩ㄟ!!

才NT200的涮涮鍋,竟然有霜淇淋可以吃到飽ㄟ!!而且他的杯子餅乾硬脆香甜,為了它~小肥貪心的硬吃了兩支^^
以至於主角鍋剩一堆~

還有提供各式口味冰沙、不錯喝奶茶、冬瓜茶&檸檬水~最後還有一碗薏仁湯(普普) 反正也吃不下了!沒差~

結帳櫃檯的小姐人很好,跟她開玩笑說要把整盒蜜餞帶走~還笑笑回:『可以ㄚ』
口香糖~猜是因為可以除大蒜沾醬的味道。至於不錯吃的蜜餞,就不知道作用是什麼?
食後感:
富樂涮涮鍋_是家CP值很高的火鍋店!!有便宜的價格,豐富多樣的食材,還有很多附加服務可以享用
下回來用餐,可以試試當日的特價商品,很超值喔!
(那晚特價是培根肉鍋,看別人吃有超好吃的fu~)

哪裡吃?
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4段75號1F
02-2886-6895
arrow
arrow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