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在前面:『本文照片皆有拍照技術"豆退嚕"之現象』請斟酌您眼睛的健康觀賞~

咩咩說:這家餐廳之前在PTT上很是火紅~熱門到爆炸!!
四維路←小肥自以為跟它很熟,想不到它好長一條~從"仁愛路"延伸至"和平東路",可想而知~我又迷路了

晚間點餐方式是套餐組合NT480_內含:沙拉、湯、義大利麵、甜點&飲品
凱隡沙拉_味道還不錯!!  檸檬薄片生鮭魚、巴沙明哥沙拉_油醋醬_小肥不喜歡~

附餐熱熱酥酥麵包不錯吃,依上而下;由左至又分別為~卡布蘑菇湯香濃夠味、南瓜奶油濃湯_燙口濃郁、蕃茄海鮮清湯_普普
湯品表現~濃湯優於清湯

由左至右:招牌:青醬雞肉筆尖麵、蕃茄辣味海鮮麵(單點NT220)雞肉檸檬貝殼麵(單點NT190)←跟另兩種麵類比較起來,味道平淡無奇!!

蕃茄辣味海鮮麵  它使用的辣是常見的TABASCO,由於本人對辣沒有免疫力~所以.......只能告訴大家~海鮮料很多!!

青醬不愧是招牌,羅勒香氣濃郁,醬汁滿滿裹附在筆尖麵上~味道夠又好吃!!雞肉塊也夠軟嫩~份量十足!!

瑪格麗特比薩NT260 蕃茄羅勒與起士的簡單組合,呈現出很特別的滋味。薄脆餅皮,混合著香軟口感~不錯吃!!

提拉米蘇  附餐甜點份量比小肥想像的還大很多!!感覺就像單點一樣,而且口感濕潤,香儂軟滑~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吃!!

黑糖奶酪布丁  黑亮中帶點焦香的黑糖醬汁與醇厚奶香的Q彈奶酪~

櫃台上~~~~~印著不同股東姓名的名片

食後感:
套餐的價位雖五百元不到,除了沙拉&湯品較沒特色外,招牌的主食麵類 & 甜點,讓小肥覺得還蠻值得一吃的,若能選擇單點,就更優囉!
忘了說它的飲品...............也是沒啥特色啦!!
ps:咩咩看的ptt,應該是很多年前吧XD

話說小肥po文之時,奧瑞岡義式餐廳已經重新裝潢並變更menu,找機會~去試試它的新菜!

哪裡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