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學生時期,總覺得很瘋狂~~
機車騎著四處跑,宜蘭、新竹一點兒也不嫌遠與累,淡水更像是後花園,三不五時就會來走走晃晃

所以淡水赫赫有名的黑店排骨飯,對小肥而言一點也不陌生,早八百年前就吃過了<驕傲狀>(強調自己夠資深!??)
不知從何時開始,黑店一改原本舊木板搭建的房舍與昏暗的室內照明,變成時下常見的新懷舊風格<紅磚瓦牆與木質桌椅>

招牌小菜的豆皮_必點,只是印象中的豆皮好似更加軟嫩入味!!??  
而眼睛看的明明是滷蛋,嘴巴點的卻是皮蛋@@  這是老化的徵兆嗎??    不~~~肯定是店員搞錯了!!

招牌_排骨飯NT80(小)   超喜歡綴在一旁的豆乾丁<炸醬>與酸中帶甜的酸菜,大口扒著白飯一起入口,十足過癮
而主角滷排骨醬汁香鹹美味,.....惟獨這肉質老了點+柴了點 >"<    嘆~~~還是記憶中味道比較美好.......

哪裡吃?
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62巷10號  02-2806-2790

引申閱讀:
2008.01.11 淡水_黑店 排骨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