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是Happy Friday!!! 小肥也如願以償的吃到"項"很久的 FAUST PIZZA
這家位於天母芝山岩小羊公園旁的手工石頭窯烤PIZZA店,據說是由外國人經營的......

日正當中,仍舊有不少外國人選擇在騎樓享用PIZZA  (外國人真的很愛陽光捏~~~) 

設在店門口的廚房讓,製作過程一目瞭然~一旁堆疊著PIZZA,大家都說這有象徵"生意很好"的意涵小肥倒是有不同見解(應該是方便作業吧!XDD)

PIZZA種類不少,價位約在NT200~NT260不等,一個PIZZA兩種口味的就貴一點(那最高價就是NT280)
單一尺寸:12"

除了外頭熱呼呼的陽光區,裡頭是不太冷的冷氣區......想當然爾,小肥肯定是在這兒吃PIZZA的囉!!

雖說吃PIZZA就是要搭配碳酸飲料才對味,不過看到店家推荐的『無酒精白小麥啤酒』愛嚐鮮的小肥當然不會錯過囉!!^^

傳單上介紹:這是一款零度酒精的啤酒,有著麥香、蜂蜜香、酵母香及果酸香,重點是它低卡路里又富含豐富維他命材質系金A嗎?
第一口~真的有蜂蜜的香甜味^^,可能是小肥不太能喝酒,所以覺得它的啤酒味還是很重(我愛甜味重的假酒XDDD)
倒是有酒國英雄之稱的友人說:還好~像是較不膩口有蜂蜜香的黑麥汁

雙拼(以價高者計+NT20)  左半為:鄉村燻雞(NT260);右半為:鳳梨海鮮(NT260)

鄉村燻雞(NT260)
餡料新鮮豐富,起士用量也恰到好處,:讓燻雞、蕃茄、橄欖、青椒&洋蔥的香氣得以舒展開來
但跟鳳梨海鮮相比,算是較重口味的一款


鳳梨海鮮(NT260)鳳梨微微的酸甜滋味,超適合夏天食用^^、蝦仁&花枝鮮度都很不錯,剛剛好的Q軟

最後來說說這屬於羅馬派系的手工麵皮~烤得酥香脆口,泥砍砍著堅毅不饒值挺挺的身軀,不夠硬還站不起來咧~~~
口感上像稍微有點厚度&上面很多料的『餅乾』,不能說不好吃,但就是少了咀嚼時的那股Q勁

食後感:
跟PIZZERIA OGGI 動則要價三~四百元相比(10吋/個), FAUST(12吋/個) 稱得上是平易近人的好味PIZZA,喜愛薄脆口感者~更是不容錯過囉!!

哪裡吃?
台北市至誠路2段20號  0983-772-184
營業時間:11: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