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call in_電話中(無人接聽),第二次...店家表示:晚餐時段已額滿,
接著數次電話內容,就是前兩次狀況交互出現.....

是有沒有這麼難訂位阿!?嗯~答案是肯定的
持續了兩個月後(包含出差中,友人代打也全數摃龜),小肥終於心灰意冷,但手還是不由自主的撥電話(已變成一種反射性動作??)
最後~~~不再堅持自己想要的時段,而是配合著Rose Mary有空有閒的時間,終於....訂到了位置!!(泣)

不過這螺絲瑪莉晚上可訂位的時間只有兩個:17:50 or 19:40.....是說:想吃就只能配合囉!!Orz就晚上七點四十分吧!

螺絲瑪莉的菜單內容,種類並不算豐富~主菜有焗烤_三樣、燉飯_兩樣及義大利麵_茄汁、橄欖油、特調醬&白醬
採單點方式計價,價位從NT160~260不等(需加10%),選擇主餐皆附贈甜點(3選1)

餐前贈送的麵包條

單點的鮮榨香橙檸檬NT50+10%   喝得出是新鮮水果調製而成,非常好喝^^

菌鮮菇燉飯NT195+10%  
燉飯一上桌,就被那濃郁香氣給吸引住~~~透而不爛的米粒,有我們喜歡且能接受的硬度(吃不到米心的那種)
菌菇種類有兩種,軟嫩多汁,上頭還有雞肉片,味道重而不膩口^^讚啦!

粉紅醬鮮蝦雞肉義大利麵NT220+10%     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粉紅醬,與la pasta的調和式醬汁有異曲同工之"味"
介於容易生膩的白醬與酸楚紅醬中間,粉紅醬色鮮麗味道濃郁又溫順,麵條軟硬適中口感佳,綴上幾隻鮮蝦與雞肉片,好吃^^

奶油煙燻鮭魚義大利麵MT210+10%   煙燻味道十分濃郁,白醬濃稠,煙燻鮭魚香鹹不死鹹,也是好吃

南瓜鮮蝦雞肉筆管麵NT185+10%  相較於前面三項,南瓜醬汁算是輕量級口感~嚐來十分清爽,帶點微微的甜
筆管麵的熟度也恰到好處,軟Q有咬勁~好吃!
要說缺點嘛~就是鮮蝦與雞肉不論是放在那一款燉飯或麵食裡,吃起來味道都一樣ㄟ!!

附餐:焦糖布丁 
雖然是附送的甜點,擺盤及口味一點都不馬虎!!!讚啦~

杏仁霜與月之義大利餐廳的杏仁霜吃,口感極為相似

除了有冰淇淋的口感,還吃得到豐富的杏仁顆粒

爆漿巧克力蛋糕

一刀劃下~~冒著熱氣的巧克力醬汁緩緩流出,巧克力香濃甜而不膩

不論是哪一道甜點,都令我們滿意的邊吃邊點頭!!開心得不得了^^
終於等夠理解&釋懷,螺絲瑪莉如此難訂位的原因了

食後感:
單價不高,麵Q醬好,加上附餐甜點超水準表現
推薦給大家~~~快去打電話訂位吧!!

哪裡吃?
台北市南京西路12巷13弄9號 02-2521-9822(週一休)
arrow
arrow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