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鐵咖Irene板橋吃透透,不然除了大遠百/誠品之外,小肥還真不知道板橋車站附近哪裡有好吃的ㄋ

老同學相約周末於板橋餐敘,找餐廳的重責大任就交給愛吃又愛拍的小肥囉!
不是在地的也沒關係,多上網看鐵咖們的動態,就知道哪裡有好吃的

Irene 吃過且想再訪的六必居,今天終於有機會吃到了~ 訂位時,店員請我們先把粥品挑好(應該是煮粥需要一點時間吧!)
六必居的店面不大,矮桌搭配矮板凳,腿長的人應該會很痛苦吧!是說小肥腿短,沒這方便困擾(得意狀)

事先點了招牌蟹膏粥&極品干貝粥 (兩人份)

小肥比約定時間晚了15分鐘到,見大伙一動也不動的等著小肥來拍照金拍謝~

極品干貝粥(兩人份)NT450  
同學說,她一入座店家就把粥給端上桌了~完全沒有等待的機會@@加上小肥小小遲到,所以粥的第一眼↑有點不是這麼可口

砂鍋保溫效果不錯!喇一喇~~~溫度還是很夠!!
干貝粥裡除了干貝、帶殼蝦、白色(貢丸?)、黑色墨魚丸配料不少,湯頭鮮甜,丸子(無論黑或白)Q彈可口好好吃喔!!

招牌蟹膏粥NT500 (兩人份) 黑白丸子似乎是六必居砂鍋粥的基本咖~~~又出現了!!!
雖然配料跟干貝粥一模一樣,但用一整隻蟹熬煮的粥,口味上明顯與干貝粥不同
同樣的鮮甜,蟹膏粥多了股『大海』的味道~~~~~~干貝粥則是相對的甜

兩款粥都好美味+好好吃~~~小肥最鐘意的是干貝粥(因為沒有殼XDDDD)

熱炒_蔥爆牛肉(價錢忘了) 夠味很下粥~

脆皮肥腸NT130 大量的蔥花與蒜酥,還沒入口就香氣撲鼻~脆腸酥脆鹹香不油膩,加上炸過後的四季豆~配粥吃,正好!

麻油松阪豬NT150 便宜又好吃麻油香~松阪豬軟嫩中帶點脆,好好吃~

蘆筍炒肉絲

食後感:
熱炒便宜好吃,砂鍋粥雖然配料都相同,但口味上吃得出差異~小肥很喜歡!!
再訪意願很高^^

哪裡吃?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1段160號 02-2952-8827 (小肥吃的是這家)
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3號 02-2952-88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