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35.JPG

上回想吃牛肉炒飯,誤打誤撞讓小肥發現這原本開在吉林路&錦州街口,後來搬家到承德路上的『牛老大涮涮鍋』

在高雄地區頗負盛名的牛老大,據聞:店家特選台南現宰牛肉,既不會有冷凍牛滲血水的問題也不會有腥臭味喔!

DSC02877.JPG

週五下班,約了Rebecca一起來吃鍋~Rebecca還特地詢問:『需要訂位嗎?』

小肥回:『不用啦!上次經過沒什麼人啊?』

殊不知,週五晚間的牛老大涮涮鍋.......客滿拉  好加在,登記後三十分鐘,便可入座....以後還是先訂位卡妥當!!

DSC00326.JPG  

牛老大用餐有兩種選擇,其一:當然就是涮涮鍋囉!!其二:熱炒

一個人來也是有的吃:牛肉燴飯、牛肉麵線或牛肉冬粉,都是不錯的選擇^^

DSC00324.JPG

店員大姊很親切地向我們介紹牛老大的招牌菜

建議兩個人,可以選個小鍋底NT100+一份肉食+火鍋料or一份熱炒

DSC00330.JPG

小鍋底NT100_裏頭有菜頭、豆皮、白菜與凍豆腐

DSC00331.JPG

不得不誇讚一下,牛老大的湯頭真是美味清爽香甜,涮過肉片後的湯頭更多了一股鮮味~好好喝喔!!

菜頭是有先燉煮過的,所以也入味軟嫩

DSC00332.JPG

店家推薦必點:台灣牛肉(當日現宰)NT380   不灌水的新鮮現宰台灣牛肉

DSC00338.JPG

記得下鍋後,千萬不要涮太久喔!!呈現粉嫩色澤時,就要趕快撈起~

肉質細緻,不用沾醬就能吃出肉的甜味與鮮味

DSC00333.JPG

蝦仁漿NT120   完全無添加硼砂~所以吃起來不會很Q彈

DSC00340.JPG  

但是每一口都是真材實料,蝦漿裡的蝦仁好多(少說有五尾),魚漿味道也不賴!

冬粉是加點的,吸附了滿滿牛肉鮮味的湯汁,吃進肚裡多了份飽足感~

DSC00334.JPG

酸白菜牛肉NT180

頗讓肥驚豔的一道,香酸帶勁的酸白菜十分開胃,光聞香氣就能引人口水~

加上軟嫩鹹香的牛肉,吼~~應該點碗白飯來配才過癮!!

DSC00327.JPG

結論:

人少難點菜(恨)

下次還要再來(握拳)

 

哪裡吃?

牛老大涮牛肉-台北一店:台北市承德路三段74號(近:民權西路站) 02-2592-828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涮牛肉 牛老大 火鍋
    全站熱搜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