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終於讓我給等到了...
前陣子開始在MSN上倒數計時
好多人都在問:倒數什麼?
答案揭曉............
就是這個~
就是愛排隊的網路人氣美食

台中『星野銅鑼燒』

為了一嚐它的滋味...
可是足足四個月才等到得呢~

人氣NO.1
媒體、網路爭相報導的廣告效益可見一般
相信要不是有足夠的實力和手藝
應該不會紅這麼久~

從四月份訂購開始...就知道8/7才能到貨
沒關係~
個人沒什麼優點
就是擅長『等待』而已
(一一)為了吃....就乖乖的等吧!

每天提供3500個網路訂貨服務
這麼龐大的數量...仍不足以應付廣大的美食愛好者
縱使現在是八月初...配送日還是排到了12月>"<
怎ㄇ.......哪~~~~~ㄇ受歡迎ㄚ?

可以保持冷度的保麗龍盒裝
另有手提紙盒可供選擇

滿滿一整盒的銅鑼燒....
不知道是不是等待太久了,光看就興奮到一個不行 =.=a
覺得每一個銅鑼燒都在跳躍的說著:
『吃我』『吃我』『吃我』『吃我』!

低溫宅配保持鮮度+保冷袋
單價不低的銅鑼燒,果然是全程都有高檔的配套服務呢~

三種口味

典藏原味
純天然的香草cream更能襯托出星野獨家的紅豆香
個人偏好原味,有最單純的味道
一粒粒渾圓飽滿的紅豆,搭配滑潤的cream
沒有想像中日式甜點的甜膩
讓人會想一口接著一口的甜度^^...讚!

濃郁咖啡
蜂蜜做成的外皮加上香濃的咖啡內餡
一口咬下,咖啡香就整個溢滿開來
喜愛咖啡的人,一定會很愛這個口味喔!

風味抹茶
日式抹茶清新的香氣與紅豆餡完美的搭配

置於冷凍庫中,可保存一個月,而冷藏可保存5天
但想也知道~
這ㄇ好吃的東西....怎麼可能平安的躺在冷凍庫裡30天都不被吃掉呢!
想太多了吧~老闆~~~~~~~~~~

感想:
由冷凍庫中取出,建議不需解凍食用
外皮雖有些硬度,但搭配內餡口感絕佳
吃起來很像冰淇淋
尤其是在炎熱的夏天
真的格外的爽口^^

哇~~~~~
在ㄙㄨㄟ神附身的日子,嚐到這樣的甜品
真有『超幸福』的感覺耶~~~~~~~

漫長的等待是值得的T.T

飛上天了~~~
好開心ㄚ!!!!

星野銅鑼燒網址
http://www.sing-ya.com.tw/index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