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料理鼠王』後,飢腸轆轆的兩人決定到A9找家餐廳祭祭五臟廟
韓語解釋"兩班家"有貴族之意,點了份內容看似頗為豐富的"兩人套餐"
 
全省三越都有設店的"兩班家",是連鎖餐廳韓鶴亭旗下的韓式無煙燒烤專賣
不鏽鋼筷&湯匙......有夠重>"<害豬頭被Helen笑肢障 
  
鮮蔬盤:內有香菇、生菜、小黃瓜&紅蘿蔔,沾醬:口味很不錯!
 
韓式小菜組:共五樣,鮮蚵~蚵仔超大粒...Helen很捧場的嗑光它!!
    
泡菜:小辣~還不錯!海帶芽:酸酸甜甜,很開胃~ 蒟蒻寒天:恩~有點涼粉的Fu...小噁!偶不愛
螃蟹(完全沒吃...原因一:懶得吃,殼太多~原因二:菜太多,吃不下)
 
套餐附白飯,補差額換"海鮮煎餅"~薄脆的麵糊裡有花枝、蝦仁等豐富餡料,不錯吃!
 
新鮮香菇搭配清淡醬汁,非常美味~ TORO豬肉片,肉質ok~
 
干貝&魚片~魚肉質滑軟,夠鮮夠甜~
 
完全搞不清楚是牛排?肩胛牛肉?服務員裁貼心剪成適當大小
 
經過醃製的肉片,咀嚼起來鮮軟滑嫩又多汁,佐以沾醬以生菜包裹住,張大嘴,一口咬下
還真是讓人心滿意足!!!
右圖:辣豆腐湯...配料超多,湯沒啥味道~不辣、不酸、不鹹..一整個清淡...
 
↑不知是啥??略帶甜味的醃製醬料經過碳烤,香氣四溢,肉質細嫩與沾醬&烤肉醬
屬於較重口味的!非常好吃^^
 
干貝非常肥美,但烤過頭了....沒期待中的好吃~鮮蝦也堪稱大尾!
可爾必思/NT80....普普,不推薦!

兩人套餐NT900+10%,以上述菜色、份量&服務,算是非常值得~
食材新鮮豐富,尤其是肉品的醃製與口感,以火烤方式呈現得加倍美味!

To 愛裝可愛的Helen:
這餐~就當姐姐補送的禮物囉!!!!!!!
長尾巴才能吃大餐啦!!!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