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時段後,Chiffon反而多了股清閒.....附餐沙拉&湯,仍舊維持水準!
 
坐在午餐時段很難做到的沙發區,周圍有很多溫馨的小擺飾↑貓頭鷹很可愛ㄟ!
 
先來介紹好吃的~↑焦點/NT70                巧克力鮮奶油淒風/NT70
焦點是由一層香草蛋糕+一層滑潤順口不甜膩的Cream+一層巧克力蛋糕
層層疊疊非常柔軟,cream與蛋糕搭配得絕妙!!好吃~有水準!

巧克力鮮奶油淒風_鮮奶油仍舊與第一次記憶中同樣細緻~好吃!
 
咖哩炸雞飯/NT240 金黃酥脆又多汁的雞塊,依舊維持100%的美味
咖哩醬有水果甜味,唯一缺點是單薄了些,怎麼沒有馬鈴薯&紅蘿蔔咧?
 
日式炸豬排/NT240   (一一)傻眼!頭一回明瞭何謂:皮肉分離~~~~~
兩片薄薄豬肉片,裹粉油炸~原有的肉汁因高溫而乾枯......
外層酥脆的麵皮與肉排跟仇人一樣,各走各的路~相當瀟灑!
←光看就知道"不妙"~~~~~~~
巧克力千層/NT70+10%(內用)..........肯定放了很久...乾、乾、乾

(一一)
總結:CHIFFON的餐~只推薦『炸雞』
至於蛋糕~~~~~~~~~~大家要選新鮮的!

引申閱讀_好吃文:
CHIFFON_吃飯篇

CHIFFON_蛋糕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