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門催下去,尋尋覓覓這兒頗受好評的韓式料理店
訂位時間一到,手機馬上響起~原來是『北倉洞』來電,話筒那頭人聲鼎沸,喧喧嚷嚷好不熱鬧
 
轉個彎,就到了~~千萬別取消訂位阿!!!豬頭在小黃裡哀號著.....↑店內座無虛席
店外還有苦等候位眼露凶光,飢腸轆轆的食客們...這也難怪會被"電話提醒"拉!
 
店內裝潢簡單,門口還擺放著高麗風的玩偶....還沒坐定,八皿小菜先上桌↑份量不多,但看了就很舒服

↑跟X家牛排的MENU一樣型式,一目瞭然~

豬石鍋拌飯(豬、牛or蔬菜 三種選擇)NT180  
豐富食材在燒燙燙的石鍋裡,劈啪作響...香氣四溢....辣椒醬,自個兒酌量拌入
鍋粑硬脆,豬肉軟嫩口感佳,混著芝麻及蔬菜,吃上一口就很滿足喔!!
ps:荷包蛋太熟.....小扣分!
 
海鮮餅/NT120 
麵糊煎得外脆內軟,食材分布的還挺平均的唷!每個三角形都有一尾蝦仁ㄟ~
 
沾醬很好吃喔!醬油&醋完美結合成比例完美的酸甜滋味~
搭著海鮮煎餅一塊兒食用,加分、加分!

韓式辣年糕NT300(小辣)←價格很高,不過份量很大啦!
裡面除了洋蔥、蔥&年糕,就什麼料都沒有了~好樣的,吃吃你在貴個什麼勁....
肥家不太吃辣,所以吩咐"小辣"就好,醬汁顏色偏橘紅...(跟隔壁的火紅,色差很大)
 
不得不說這年糕,還真是又Q又軟,ㄉㄨㄞ*2 彈牙的口感,真是令人訝異ㄟ!
辣醬帶著點甜味,拿來拌麵or白飯應該也很好吃!整體而言,還不賴拉!
右圖:人蔘雞/NT180

大約是兩人份的量,除人蔘外還放了松子、紅棗、枸杞、...等
鮮嫩的雞仔輕輕撥弄就開了,雞肉很嫩,裡頭還包裹著燉煮入味的糯米
湯沒啥味道,鹽巴要自己加.................狂灑了一陣後,湯的鮮味甜味盡出,超好喝的!!
 
單點:韓式烤牛肉NT250.....店家烤好送上桌的,醃製的醬汁味道不錯,但牛肉油脂少,吃起來很乾澀
包了生菜也沒有比較好吃~ 石鍋拌飯裡的豬肉比這個好吃10倍!
下次要有主見一點,千萬不要接受店家推薦!(一一)
←送的五味茶
真是要命的味道...............像是臭酸的仙楂茶....>"<....原諒豬頭不懂得欣賞!!!


總結:
雖然有幾道菜相較之下貴了點,但整體而言是相當平價又好吃的韓式料理餐廳喔!
上菜速度很快、服務也很親切~
值得大家去嚐嚐!


哪裡吃?
台北市長安東路2段169-7號(單行道~需注意喔!)
02-2777-25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