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約有十天半個月在桃園出沒...雖不是觀光,但每次空手而回,總是覺得心裡不舒服
所以勤勞的利用搜尋引擎,開啟美食定位系統....逼!逼!逼!鎖定目標~~~~~~進攻!!

無線電喚來的小黃,告知要去『中崎本舖』買蛋糕,話夾子就打開拉!!
從店家『歷史沿革』開始,開業至今已有七十餘年,還榮獲2007桃園十大伴手禮之ㄧ殊榮,
再講到司機大哥自己也愛好美食,『現在單身』等等等 =.= (不想聽)
沿途不停的《虧》小肥  (一"一)是太久沒吃三層肉了嗎?           

創始店位於中山路上,充滿古早味,本質上,就是一棟相當老舊的建築物,裡頭堆滿紙盒,不細看....誤以為是金紙店也不為過
男主內(生產&製造);女主外(販售)的家族企業經營模式,所以本店服務態度不甚親切Orz...

門前的玻璃櫥窗裡,有一只約14"大蛋糕_這~就是鎮店之寶_好一個老派的布丁蛋糕

櫃台前,還有打響名聲的二寶_『蒸發蛋糕』口味有芝麻(甜)&肉鬆(鹹)

率先登場的是擁有獨特風味,老桃園人爭相推薦的_布丁蛋糕

8吋大的布丁蛋糕_晶亮的糖衣上頭,墜著蜜棗與腰果,一刀劃下,明顯感受布丁蛋糕的札實

濃郁的奶油香氣與緊緻綿密的口感,充分展現用料實在!!只是吃多會有點膩~
上層有糖衣的部位較為溼潤可口,若能只啃食表面那就太好啦!! 放心啦~小肥不會這麼"壞款"!!

難得來一趟,愛買的小肥~~~~~~當然兩種口味都不想錯過!!

蒸發蛋糕_顧名思義,"蒸"的~
第一口咬下,倒是沒有水蒸蛋糕的柔軟,反而是如發糕般的咬勁,甜而不膩,只是比期待中的『乾』了些
(小肥愛吃濕潤點的海綿蛋糕啦!)   倘若搭配豆漿or牛奶一起食用,肯定一小片,就很有飽足感!!

芝麻口味要命的乾>皿< !! (強烈懷疑不是現做現賣的,回頭看看~包裝上,並未標註製造日期....冏rz)
甜與鹹,單純只是表面的差異~~~~肉鬆鹹&芝麻香,蛋糕本體,肉鬆蛋糕較為鬆軟~
(請求兔兔原諒小肥推荐口感如此粗糙的甜點...不怕被雷劈的話!就請討厭的同事吃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