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鎖定這家位在石牌捷運站不遠處的『雲南擺夷小吃』已有三個禮拜之久~ 一直找不到同好結伴前往

這星期算是出運啦!心想終於事成~寶貝難得北上,貼心的讓肥挑想吃的~美樂地從耳多硬之地獄工廠返台後,也隨和的配合我
^0^  GO!GO!GO!

就像一般的小吃店,簡單的桌椅。用餐時間,才不一會兒功夫,全擠滿了飢腸轆轆的食客,座無虛席~

牆上的大菜單,種類多得讓肥頭疼~苦惱不知該先吃哪一種 >皿<
價格從NT60~300不等,若是點選客飯,最高價位不過NT150,俗拉!!

營業時間下的三層櫃,擺放著小菜自行取用

轉個方向,則是各式各樣有點泰國風味酸酸辣辣的調味料~  小肥只敢拿檸檬片!!

冰櫃的飲料也是自取_薏仁水 & 泰式奶茶 NT30/杯

薏仁水  NT30/杯       沒有怪怪味道的薏仁水,微甜又不會過稀,相當好喝!!
讓小肥想起一樣好喝的師大夜市北港豆花_薏仁湯  ps:小小一杯,喝起來也是相當有飽足感喔!!

泰式奶茶 NT30/杯 茶味有點重,還算不錯喝!

小肥私心推薦_椒麻雞飯NT120

超大一盤,林上椒麻醬汁的香酥炸雞腿肉下,是分量頗豐的甜脆高麗菜絲,沾著椒麻醬汁一起食用,真的有被辣到~
ps:小肥承受辣的程度是_幼幼班等級

裹粉油炸的醃製雞腿肉軟嫩多汁,外皮酥脆又燙口的溫度,加上醬汁的加持,整個就是好吃到爆~~~~

泰式炒牛肉河粉NT90
光看這醬色就加分^0^,簡單的炒牛河配料可不簡單,有豆干、小蝦米、菜圃、豆芽&韭菜,上頭灑上碎花生增添香氣

牛肉與河粉都很入味~配料的硬脆中又夾帶著牛肉河粉的軟嫩,口感很不賴!

炒蝦醬空心菜NT70 很大一皿~~入口,說不上來哪不對?只覺得菜炒得過頭了些,缺少空心菜的脆度
詢問寶貝有啥心得?『這菜,炒得不夠鹹,反而突顯蝦醬的腥~』說完還補一槍:『不好意思喔!提供自己的淺見拉!』
(一一)何必噹我咧~~~~

椰汁雞飯NT90   香濃椰漿融合了咖哩的辛辣,口感相當溫順

雞肉鮮嫩滑口,搭配上濃郁的椰汁咖哩與軟Q有咬勁的泰國長米~吼!!!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涼拌青木瓜絲NT50   青木瓜絲加上長豆、番茄、辣椒、蒜末、魚露、花生米與檸檬汁,充分攪拌混合而成的美味~
小肥多擠了兩片檸檬,藉此降低辣度~~~~~~~~T^T還是辣到失聲~

涼拌冬粉NT50 冬粉、小黃瓜絲、紅蘿蔔絲&番茄

海南雞飯的配菜就是涼拌冬粉~賺到! 不過這是超辣等級...............>皿<

海南雞飯NT90

鮮嫩的雞腿肉帶著微微的鹹度,雞皮油而不膩很滑溜~ 沾上附贈的酸辣醬,滋味更加!!

所有的客飯全都附贈一碗青菜超多的湯,除青菜還有豆芽外加一顆小魚丸,超有誠意~湯頭也不錯!!一點都不懶喔!!

哪裡吃?
台北市東華街一段538號(近石牌捷運站_薑母鴨隔壁)
02-2826-25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