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ecca神秘的快遞包裹過來,千叮嚀+萬交代,一定要準時取貨。用咖頭夫想也知道,百分之兩百是『食物』
因為能和小肥變成死忠兼換帖的好姊妹,不必歃血為盟~但是一定要『交換零食』拉!!XD

果不其然~~~這不是網路上夯很久的『洪瑞珍三明治』嘛!! 小肥在心底呼喊+抱大腿:『Rebecca~~~ㄚ一西爹魯』

一盒/12入*NT2025=NT240  300 (原諒小肥這回是當伸手牌,沒搞清楚價格) 白色包裝紙摺的整整齊齊
據Rebecca透露,洪瑞珍三明治外表看似平淡無奇,但滋味可不簡單喔!尤其是內餡的抹醬很特別,非推薦小肥吃吃看不可~
(恩恩~點頭狀~)瞧這價格與包裝,就知道不簡單拉!!

三明治的包裝很講究,上了官網上才知道這是店家的用心,外層的白色包裝紙_防油,內層透明的塑膠紙則可防水
同年時期的合作社裡,最常販賣的就是這種形式的三明治。這麼簡單?!很難想像,這去邊的白土司、蛋皮與火腿,能組合出怎樣的美味?

內餡由上而下分別為:美奶滋+蛋皮、鮮奶油+火腿片、美奶滋+蛋皮
特別之處在於美奶滋香甜滑潤不搶戲,不至於掩蓋蛋皮香,而看似不搭嘎的甜甜鮮奶油與鹹鹹火腿片,滋味竟意外的契合
加上冷藏過後的微涼,白土司除了邊邊乾了些之外,其餘部份還保有鬆軟口感。整體來說,還算不錯吃!!

小肥老實說:
比起冷的白拋拋三明治,烘烤成金黃色的三明治更得我心^^    另外,一枚NT25 的洪瑞珍,實在不便宜ㄋ!

哪裡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