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兔兔大腿果然比抱佛腳有用,在ㄚ記回台的短暫假期中,就有三頓飯可與其共享~真是超開心的啦!!
相約圓環巷仔內的《隆》龜山島,這一頓澎湃的饗宴~是開心的餞別

明明地指是在天水路,實際上卻比較靠近南京西路~這《隆》龜山島,若非行仔內報路,要吃到可得費一番功夫哦!

老闆對拍照似乎已經習以為常,還跟小肥說:等擺得更漂亮些;再來拍拉!!門前擺放著現撈的新鮮魚獲,

趁著大伙還沒到齊前,隨意亂逛亂拍~店裡不大,我們就佔據兩大桌!!

巷子也有可以用餐的地方~

謝謝安爸帶來的好吃醉雞&超入味的滷牛肉~因為不知道Tiffany & 安爸想不想曝光,所以暫時先讓可愛小朋有出鏡囉!!
ㄚ記與Tiffany一家子的合照,當天的小朋友有媛媛& Tiffany & 安爸的兩個小寶貝

《隆》龜山島 並沒有菜單,所以當天就交給阿記的地下經紀人兔兔來點菜囉!!首先登場是擺盤的像花一般的『甜蝦』
中間那一朵綠色的花,後來被Helen (修正為)ViVi發現是湯匙菜的頭  ~謝謝王太太的提醒^^

鹽酥蝦頭_以前不太敢;也不太愛蝦頭的小肥,一聽阿記說這個甲殼素很豐富!!馬上伸手抓了一只來啃
想不到~這蝦頭還真肥,裡頭肉也不少ㄟ!!胡椒鹽很香,蝦殼炸的酥酥脆脆,可以全部吃下肚~好吃!

新鮮肥美的蝦母~不沾醬就很甜美

小肥其實也很不愛吃蝦,因為沾手又要剝殼很麻煩吃~~~~但今天的蝦母可是讓我停不了手阿!!原來不是蝦子不好吃
是小肥沒吃過好吃的啦!!蝦肉好肥、好Q又好甜~~

風螺~ 小肥被灑在上頭的胡椒粉辣到@@

五味醬與花枝

肥嫩山瓜子
 
蚵仔煎蛋_據說是招牌,但我們這一桌的蚵仔蛋很水

鹽焗魚_紅色的紅喉魚,肉過熟~

白色這尾就嫩多了!!聽說這才是原本的水準

魚膘  挑食小肥也是不敢吃但阿記說:吃了會漂亮~~~所以也來嚐一口

炒飯~~~~~~據說也是招牌,但老實說,當天聽說是招牌的菜色,表現都有失水準!!

兩盤青菜是招待的

鮮魚湯~湯鮮味美

好大塊的魚肉

Vivian拿出超強神奇自拍小手,為大家來張自拍照~~~~

最後謝謝紅豆 & 陳小佑,幫忙與會的每個人跟阿記來張愛的抱抱照

在豐盛的海味料理後,跟到『免盡人妻義務』的續攤,看到甜食~~~~~果然又有胃置了!!XD 人~是有無限可能的!!

謝謝阿記這次回來,讓小肥更有動力實踐『松露玫瑰_美味筆記』裡的眾多料理
也謝謝地下經紀人_兔兔,讓我可以跟到這麼多攤美食饗宴
讓小肥可以Fan開來,認識新朋友
期待明年與阿記再見之時,換我做出可以踢館的拿手菜來招待您^^

引申閱讀:
兔兔  3訪隆海產
紅豆   隆.龜山島現撈海產店
Bonny 隆.龜山島現撈海產店之 說再見是為了再相見
Irene  【隆 龜山島海產店】
  
歐菲莉亞  與你相見~龜山島海鮮篇
Vivian  隆.龜山島現撈海產店

ViVi 遇見松露玫瑰 隆龜山島海產

阿記
吃台灣」隆 龜山島海產攤-091028
Tiffany  98 - 松露再相會-阿隆龜山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