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聞其名,以為是早餐店名稱。靠GPS找路才發現,原來這『牛角坡』是地名ㄟ

話說這"牛角坡"位在機場線捷運施工路段上,加上外表如同加蓋鐵皮屋般....不怎麼像樣,所以當路過撇見大招牌時
還以為是因網路人氣高,所以才會出現山寨版的牛角坡直到繞了一大圈,拿出手機連上魔鬼甄的網頁比對,
才發現是小肥有眼不識泰山啦!!!

這麼偏遠+外貌如此不起眼的早餐店,究竟有何過人之處?令台灣體育大學&長庚大學的眾多學生們如此推崇??
還沒吃到,大概就能猜到~重點一定要『便宜又大碗』口味也不能太差囉!!

價目表上種類就跟一般美x美無異,特別之處在於左上角的第一項『炒麵』也是牛角坡的招牌餐點

奶茶NT25 & 豆漿NT15  價位上跟台北差不多~  奶茶沒有小肥的多來家好喝XD

每桌必點的_炒麵(小)NT40 雖是小碗,其實份量不少!!
內有煎得很漂亮的荷包蛋+貢丸,還綴有一點小黃瓜絲。肉燥給的很多,拌麵吃完還有剩,調味不會過於死鹹,不錯吃!
轉頭看看隔壁桌坐著一對學生情侶,男生是一份大炒麵+三明治,女生也是"大碗的"NT55目視份量應該是小碗的兩倍多捏.....
而肉燥旁的小搓橘紅色醬,是有超強後座力的甜"辣"醬~  嚐一口,就辣得小肥較不敢

肉排蛋餅NT40
新鮮扎實的豬肉片,醃製過很有味道,蛋餅皮看似普通,口感卻挺不賴的,而裏頭的蛋也不會煎得過熟
加上鹹中帶甜的醬油膏,好吃!!


蘿蔔糕NT30 外表煎得赤赤的蘿蔔糕,帶點酥脆又有軟綿口感,也是不錯吃!!

牛角坡早餐店,除了內用區~竟然還有戶外陽光區ㄟ!!!

食後感:
雖"牛角坡早餐店"外觀與內裝都普普,但餐點口味可都是有達到"愛吃早餐的挑嘴小肥"的標準喔!!
有機會還想再來吃早餐^^

哪裡吃?
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一路200-1號 營業時間:05:00~11:30(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