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20978.JPG

這天與Irene和無緣小叔餐敘,小肥私心的選了這離家不到10分鐘車程的『鰻味屋』

會知道這間店,是因為看到某歪嘴雞友人在此打卡,備註:免排隊,也能享用到好吃鰻魚飯

於是~就拉著Irene與無緣小叔一起來吃啦!

P1120952.JPG

這頓飯有了無緣小叔的加入,Irene與小肥點起菜來就肆無忌憚了起來

P1120958.JPG

醋洋蔥NT50 洋蔥不嗆微辣,拌上柴魚片與微酸醬汁,清爽開胃

P1120973.JPG  

定食附的小菜:味噌降黃瓜不錯吃~

P1120968.JPG

定食附的_味噌湯

P1120959.JPG

綜合刺身(鮭魚、旗魚&鮪魚)NT180

P1120960.JPG

鰻魚蛋捲NT130_蛋捲口感香鬆軟嫩,鰻魚味道稍重了一點.....還算不錯吃啦!

P1120962.JPG

豆皮壽司NT30 無緣小叔明明說要留給我們吃,但一拍完照.....豆皮壽司就不見了

P1120966.JPG  

小肥羊麻辣拉麵NT170  麻辣醬是另外附的,Irene提醒小肥千萬不要輕易嘗試,那定是"極辣"!!噗~~

Irene吃了麻辣醬口味,對湯頭讚不絕口~~推薦給喜歡吃辣的朋友來嚐嚐囉!

P1120979.JPG

烤雞肉串NT40

P1120969.JPG

烤透抽NT100_新鮮軟Q不錯吃

P1120970.JPG  

烤豬肉串NT20/串 

餐廳賣這等價位,實在有夠便宜的啦!!重點是~味道可沒因為便宜而打折扣喔!

P1120976.JPG

明太子烤雞翅NT60/隻

P1120977.JPG  

去骨雞翅裡填入滿滿的明太子,雞翅肉嫩+明太子的鹹香~好好吃喔!!

P1120963.JPG

鰻魚飯(大)NT480 仗著人多(?)勢眾,胃置大~點了這麼多道菜後,鰻魚飯還挑了個大盒的XDDDD

盒子裡有三大塊烤鰻魚,鰻魚軟嫩,烤醬甜中帶鹹.......是說點小份的可能會意猶未竟,大份的反而到最後會有點生膩

不會不好吃,但真的點太多了~~~

P1120974.JPG  

極品海膽寶石丼NT390   小叔跟Irene都覺得還好~~

 

食後感:

我們一致同意:鰻味屋的燒烤真是好吃極了!!物美價廉~~非吃不可啦!

招牌鰻魚飯,小肥覺得不錯吃啦!

至於生食......反正那一向不是小肥的首選

所以~下次小肥還會想再來!!^^

 

哪裡吃?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77巷45號(從林森北路近來,就在華泰飯店對面巷子裡)  02-2523-91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鰻魚飯 燒烤
    全站熱搜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