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年前知道麒麟閣這名號,就一直想要揪人來吃.........

P_20140111_121539.jpg  

望呀望~等鴨等~

等到想約的友人婚也結了、孩子也生了....寶寶快滿三歲了...還是沒辦法吃到?

這才發現永和原來離小肥好近又好遠21.bmp  

P_20140111_141149.jpg  

皇天不負愛吃肥~~~約好去中和找貝果媽,提前一個星期就預訂了永和麒麟閣沙茶火鍋的位置

預約電話還蠻常佔線的,但比起車庫羊.....麒麟閣的電話算好打通的了XDDDDD

中、永和的路都非常小,所以開車前往是不智之舉,停車非常困難....建議各位搭捷運卡方便,離頂溪捷運站很近

P_20140111_115814.jpg

這次一行人共四大+1小,大夥兒都對吃啥沒有太多意見~~

第一次光顧不知怎麼點菜沒關係,先從點菜單上有記號的選就對了

 

麒麟閣明明是間沙茶火鍋店,但網路上備受推崇的卻是『炸物』很妙~

P_20140111_121531.jpg

炸雞翅(可依人數點)......一共點了五隻.....所以不知道價錢怎麼算?XD

現點現炸的雞翅有夠好吃的,外頭裹粉薄脆夠味,酥香不油膩,雞翅肉嫩且充滿湯汁.....炸工了得552.bmp  太棒啦!!

P_20140111_121539.jpg

炸旗魚NT170  小肥超愛的~~~

P_20140111_122333.jpg   

比炸雞翅稍微油膩了點的外皮.....但還是很好吃!!外皮香酥且有鹹味,既使不沾番茄醬也很好吃

旗魚肉鮮嫩多汁,加上現炸燙口的溫度~~~齁齁齁~~~一口咬下,好過癮阿~~~7.bmp  

有了前兩道美味炸物做開場,其實後面火鍋不好吃也沒關係啦!!哇哈哈哈~~~~小肥已經心滿意足了~~~

P_20140111_120159.jpg

緊接著火鍋上桌.......大骨熬製的湯頭做底,加上扁魚與冬菜....讓湯頭多了股特殊的香氣

ˋP_20140111_120206.jpg

沙茶醬是麒麟閣獨家調製的,香氣濃郁醇厚,店家有說:第一次吃建議不要加蒜.....

但小肥眼瞎手快,看到標示時,已在碗裡加了一大匙蒜泥XD 沾時先不要攪拌,還是吃的到麒麟閣自豪的特製沙茶醬味道啦!!

P_20140111_120349.jpg

人多好點菜,滿滿一桌火鍋料

P_20140111_120354.jpg

火鍋料上桌後,服務人員並不會特別說明~~~所以小肥也搞不清楚這是啥米@@

只知道上圖這個,下鍋煮熟後『好好吃』是沒在別地方吃過的美味喔~~~

P_20140111_131833.jpg

內餡兒不知加了什麼?帶點辣度~整體口感很好,多汁夠味~大推

P_20140111_120358.jpg

蛋餃應該不是市售的那種,蛋皮很香~不錯吃!!

P_20140111_120407.jpg P_20140111_120411.jpg

香菇貢丸-小肥喜歡

P_20140111_120421.jpg

豆皮

P_20140111_120524.jpg P_20140111_120528.jpg

魚餃?燕餃?傻傻分不清楚~

P_20140111_120532.jpg

魚餃?燕餃?傻傻分不清楚~

P_20140111_120607.jpg

豬肉、肥牛、牛小排

P_20140111_122740.jpg  

食後感:

麒麟閣沙茶火鍋湯頭鮮甜(略油),鍋料鮮度口味也頗具水準,炸物更是經典(必點)~~~

雖網路上,褒貶不一,但小肥這次吃過感覺很好,會想再來45.bmp  

4+1人 吃到撐~ 合計NT2,233 平均NT560/人 不算便宜,但物有所值~推薦給大家

 

哪裡吃?

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57號2樓 02-2924-9259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3:45)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肥 的頭像
小肥

吃飽飽&睡飽飽の小肥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