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宜蘭小吃馬拉松,小肥總共吃了十樣美味(大)小吃,沒錯!!就是10種~而其中,最最值得推薦的,就是這個『義豐蔥油派』 本來是想放在壓軸,但實在是忍不住想趕緊把它po出來,這樣後五項小吃,就能理所當然+無限期拖稿啦!哇哈哈~~~~
早上吃米苔目時,蔥油派還沒開~吃了一圈再回來,已是午後四~五點,同樣的路口,多了陣陣蔥餅香
羅東 郵局前的小攤販,長長人龍代表著人氣+買氣!
喬裝整天的幼秀+小鳥胃的假仙小肥偷偷摸摸溜進排隊人群裡~

麵糰裡夾著宜蘭特產的青蔥,置於油鍋中,煎至金黃~加蛋or不加蛋,任君挑選!

店家特調的辣椒醬~一定要加喔!!

透著翠綠青蔥色的香酥蔥油餅,刷上一層辣椒醬再灑點胡椒粉~吼!濃郁香氣,顧不得燙手,肥大口咬~~~~~~

爆多的青蔥證,明用料的實在,蔥油餅層次分明,外酥內軟,沒有一丁點的油膩感^^ NT25/塊~太好吃拉!!

哪裡買?
宜蘭縣羅東鎮民生路和興東路口(羅東郵局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