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一碗鹹湯圓+餛飩+魚丸』
『不好意思喔!鹹湯圓賣完了......』

蝦密!?低頭看錶,現在也才中午12點多十分,湯圓就賣完了.....是有這麼搶手喔!

好一陣子沒趁午休外出用餐,突然很想吃排骨飯,拜請孤狗大神未果,意外找著這間位在石牌商圈無人不知小肥卻沒吃過的『蕭記大餛飩』
在"想吃"&"沒吃過+有名"的天平上,毅然決然選擇後者

營業時間從AM7:00~PM4:00   不賣晚餐也算是它的特色之ㄧ<想想北投地區著名小吃,確實不少是休晚上的ex:矮仔財&漢奇>

蕭記菜單上,除了招牌餛飩外,還有鹹湯圓、魚丸、冬粉、肉丸&壽司,選擇性算不少啦!!
不過有做功課的小肥知道,鹹湯圓也是不容錯過......可惜第一次撲空,沒吃到!!
點餐完畢,店員會給個號碼排放桌上,待餐點到齊後,順便結帳買單

退而求其次,選擇了『大餛飩+魚丸』NT70

大餛飩果然很大,尺寸跟湯勺相當,皮薄透軟,內餡是新鮮豬餃肉,味道挺香甜的

五顆大餛飩+兩顆魚丸 NT70 差不多是一顆NT10

大魚丸是有包餡的,口感Q彈,肉餡香鹹多汁

沒吃到鹹湯圓,心有不甘~隨即安排二訪,這次小肥可是有備而來,早早先打電話『預約』
請店家幫忙預留一碗鹹湯圓.....以免又被搶購一空

嘿嘿嘿~~~有預約就不擔心吃不到^^y  鹹湯圓NT50/五粒

鹹湯圓尺寸比餛飩略小,糯米皮軟Q不爛,緊實丸子狀狀的肉餡,有濃郁黑胡椒香
調味上~單吃餡會稍鹹,但配上糯米湯圓一起入口,則味道將將好

食後感:
蕭記大餛飩的招牌餛飩確實不錯吃,NT50一碗當一餐,女生來說還會嫌多,只是餛飩吃多會膩<三個剛好>
鹹湯圓則較不膩口,而湯頭裡有大量的芹菜丁與油蔥酥,喝來順口。值得再訪~

哪裡吃?↓  <想吃鹹湯圓,記得先預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