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前面............
我的老天爺ㄚ~這是多久以前的食記!?   久到人事已非.........希望當事人看到,不會吐血才好XDDDDD

每回和兔兔一起偷吃,正餐之後總有續攤~ 這天紅娘的任務順利結束後,和未來的事業夥伴(婚友社?宅男仲介?)
手牽手走向不遠處的光點喝咖啡,聊聊是與非~

這不是第一次到光點喝下午茶,
印象中,它的餐點難吃至極,飲品平淡無味,不過整體營造出的空間與氛圍,足以讓人忘卻所有不滿意,也要來這邊坐一坐、看一看、喝點東西

距離前次用餐經驗,已是很久、很久以前之事,再度踏進光點,撲鼻而來是烤麵包的奶油香與麵粉甜味
拱門內的用餐區,一大片的玻璃透著日光,

桌上的小花

手工縫製的MENU,上頭還有膠捲片(大概是呼應二樓的台北光點電影院~)

年代久遠......已經忘了這是誰點的了@@

誰喝的茶?

這~小肥記得是手指餅乾+提拉米蘇(手工提拉米蘇套餐NT330 含飲料)

兩小杯的濃縮咖啡_甘醇濃郁.....也很苦<對肥而言>

充滿蛋香的手指餅乾~~~

提拉米蘇(醬)

手指餅乾沾醬......吃法很新奇,味道也很不賴~甜蜜中有咖啡香氣,濕潤的CREAM搭配上鬆軟的手指餅乾

好吃!!可惜一份四條手指餅乾有點不夠吃~會讓人意猶未盡

草苺奶酪

哪裡吃?
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1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