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CC特地開車繞了一大圈,說過父紀念館附近有家Packy超愛吃的好吃冰淇淋"Big Tom"
正納悶,怎麼可能有好吃冰淇淋,而好吃豬頭不知的呢?
Packy興奮的大叫"到了~到了~"
喔~~~~~~~原來是美國冰淇淋文化館=Big Tom
拍謝~春虫虫豕者一直以為↑才是店的名字,吃過n次還渾然不知>"<

沒錯~這家開在國父紀念館裡,復興南路M正對面的Big Tom(美國冰淇淋博物館)
真的是一家超級好吃的冰淇淋專賣店喔!
 
店裡擺放了很多乳牛飾品,店外也有三隻假乳牛喔!連店員都帶乳牛帽耶~
根據網路上的介紹:Big Tom來自美國華盛頓州,創立於1945年,販賣純天然頂級冰淇淋
嚴選世界各地頂級原料和加州出產的有機牛奶來製作冰淇淋
 
左圖:上-夏威夷胡桃果仁&野苺XX(忘了) 右圖:上-藍莓起士&草莓瑪格麗特

上:芒果&摩卡 單球NT98/雙球NT168

Big Tom的冰淇淋,有別於它牌冰品,特別的濃郁香醇,質地細緻滑順,口感扎實
放置冰品的餅乾花籃,餅干新鮮香脆略帶鹹味,與甜滋滋的冰淇淋還蠻速配的喔!!

大致上,每種口味都是最新鮮&最自然的,所以端看個人喜好選擇
因為豬頭特愛嗜甜,所以夏威夷胡桃果仁是最愛~
超好吃!超好吃!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仁愛路4段505號(國父紀念館的M正對面)
電話:02-2345-4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