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夜市好吃的東西不少,舉個例子~底部煎得焦脆,內餡多汁可口的許記生煎包(周末還動用叫號系統咧~)
牛魔王平價牛排、燈籠滷味、焦糖蘋果、、等,是個包羅萬象的美食集散地!
 
不管肚子飽or不飽,每回來師大夜市非買不可的甜品,就是這『北港豆花』的薏仁湯啦!
NT25/碗,熬煮通透的薏仁湯,飄著淡淡的香氣,完全沒有不協調的怪味
甜度合宜、濃稠適中,煲粥似的口感,吃得到薏仁顆粒,卻又入口即化~

冬天熱熱的喝,溫熱滑順;夏天冰冰的喝,綠豆&薏仁湯各半,清涼消暑!還兼美白喔!
 
最近師大商圈興起的"乾式"滷味櫃~整條路上有好些個相同櫃位,咩咩說這家還不錯!
種類多樣,不像燈籠or大台北的加熱滷味,單價都不算高~
 
豆皮NT10這個好吃~薄泊的豆皮層層疊疊,經由滷汁浸潤後,非常入味~
小豆角非常夠味,丁狀豆乾咬勁十足,挺香Q的

米血糕,太鹹,外面太爛、裡面太硬,大失敗~

師大夜市太多新興美食,看來~就算吃個三天三夜也介紹不完啦!
改天再去試試別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