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了七年的暖暖,反而是近一年的時間,較常在基隆廟口以外的地方覓食
網路世界無遠弗屆,只要上網孤狗一下,什麼都找得到~當然包括美食囉!!

這家隱藏在灰霧霧帆布後面的肉包店,就是小肥『孤』到的~好多人說好吃!那就來吃吃看吧!!行動力100%
 
就算路癡的騎錯方向,仍憑藉著過人的意志力(非要吃到的念頭),找到它!! 只賣三種:肉包、菜包 & 饅頭

15:35 出爐,才遲了一些些,所有出爐肉包&饅頭,半顆都不剩>"< 至於菜包,是賣光光~~~下一籠也是吃沒有!殘念
完全不理小肥誠懇的哀求眼色!!老闆娘絲毫沒有心軟的跡象,酷酷的說~『去逛個20分鐘再回來吧!』
 
前不著村;後不著店~是要小肥去哪裡晃蕩阿!?正對面是『西八碼頭』碼頭裡,有很荒涼+破舊的fu

剛出爐的包子,隨著熱氣飄散出陣陣麵香~
時間一到,馬上就定位!但還是有人老早就來卡位了~~~別擔心!老闆娘肯定記得小肥
穿得跟南方四賤客裡的阿尼一模一樣,亮橘風衣,頭戴安全帽+口罩,外加一雙饑渴的大眼睛~快!把肉包交出來吧!

急切的打開塑膠袋,不管多麼燙手~ 先吃再說!!

大口一咬~疑!?好空虛的Fu~~~~~餡料好少喔!不過~~~~別失望!!
調過味的豬餃肉雖然少少的,但沒有惱人的肉腥味,蔥花香又多,口味偏重,搭著包子皮一塊兒吃,確實滋味不錯!

帶回家的饅頭與包子,皮都皺了~~~~~醜醜!

饅頭很札實,冷掉顯得有點乾~還是熱呼呼的好吃些!!

有興趣的朋友!雖然每天有固定的出爐時間,但事前還事先打個電話預約,比較不會撲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