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小吃馬拉松_第三站:中東沙威瑪,.........這位仁兄,大概是希望小肥以後都不會想來宜蘭吃吃喝喝了吧!
光一個早上,就連趕三ㄊㄨㄚ(一"一)想讓我死嗎?

宜蘭人~早餐都吃這麼豐盛嗎?米苔目及沙威瑪,兩樣對小肥來說都是"正餐"類!!

阿志說,這是在地人愛吃的早餐~老闆是外籍新郎,宜蘭女婿~中東阿兜仔喔!帽子外加口罩,一整個遮住帥氣的臉龐!
嘖~可惜!

鐵棍上,層層疊疊串起一塊塊新鮮肉片,老闆熟練的將外層烤熟的肉削下來,在有肉汁的鐵盤中拌炒一下,夾進長麵包裡

加上洋蔥丁、高麗菜絲及新鮮番茄片,再灑點特製香料及辣椒粉

配料添加毫不手軟....長麵包開口笑,嘴巴完全閉不起來~

肉片鮮美多汁並帶著烤肉香氣,加上特製的沙拉醬、美乃滋和一堆生菜~吼!!一整個好想吃!!明明剛剛說過很飽,
還是不要臉的扒一大口來吃吃!!

這是貼在店家冰箱上,老闆年輕時的帥氣模樣!!嗯嗯~歲月不饒人!宜蘭好山好水好風景,心寬體胖啦!!^^

哪裡吃?
宜蘭縣羅東鎮國華里北成路一段130號
ps:只賣早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