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機重的小肥,吃完米苔目還不甘願~直嚷著沒吃飽!(其實是保留食力,想吃其他小吃^^)

地主決定使出絕招,翻出宜蘭小吃清單,共計30多樣!拍胸脯掛保證,今兒個,要讓小肥吃到叫不敢!!
宜蘭小吃馬拉松,第二站:羅東肉包

待蒸的肉包,整齊的排列著!!

尚未走近,麵香就撲鼻而來~~~~~好香喔!!蒸籠裡,熱騰騰的白胖肉包,散著誘人香氣!!

肉包/NT16 撥開的瞬間,就能感受到麵糰的綿密與札實,豬絞肉內餡裡,有著宜蘭青蔥的清香,份量不多卻不減其美味!
肉餡的調味,光看醬色就知道走重口味路線!搭著包子麵皮一起入口,完全不顯突兀!!

地主推薦的養生饅頭,也是一絕!!

超札實豐富的用料,小小一粒饅頭,要價NT28,在肥眼裡~這樣的物價就算在台北,也稍嫌貴了些!!
NT28~可以吃個不加蛋的漢堡耶!!
饅頭裡有南瓜子、枸杞、山藥、葡萄乾....等!!加上"養生"兩字,價更高~~~嗯嗯~健康果然是無價之寶捏!!
ㄎㄎㄎ~有興趣的!自己去吃吃看吧!!

小肥還是比較愛,不養生的肥滋滋肉包子啦!!^^

哪裡吃?
宜蘭縣羅東鎮興東路11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